omniture

聚焦CIEQ 2019上海空净展观众预登记系统即将上线

2019上海空净展观众预登记系统将于2018年10月17日正式上线,提前预登记即免50元门票
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CIEQ第十六届上海空净展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以全新形象亮相。

上海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CIEQ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简称“CIEQ上海空净展”)作为国内较早举办的室内空气净化专业展会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CIEQ第十六届上海空净展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以全新形象亮相

CIEQ全新形象
CIEQ全新形象

强强联合,中国空净行业专业盛会

CIEQ上海空净展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努力,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在海外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也在持续提升。CIEQ上海空净展拥有博华全球百万买家数据库,共享同期酒店建筑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观众资源,同时获得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香港室内空气协会、湖南、浙江、安徽、河南等地方协会的大力支持,参展企业除了展览会期间三天展出之外,另可享受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提供的全年增值服务。

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高端会议,精彩纷呈

在CIEQ上海空净展现场,主办方安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主要有:2019年两岸三地室内空气净化技术研讨会/第六届中国“好空气,好未来”主题论坛暨第十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净化技术论坛/2019年第二中国(上海)室内环境治理技能比武大赛。同时,新风系统技术论坛、企业新品发布、产品技术论坛等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我们将邀请多位国际机构领导、各国内行业协会代表、海外行业协会代表、机构学院资深教授、上市集团高层管理人员以及优秀行业企业高层管理者莅临演讲,热烈探讨。

N馆系列变革,全新形象呈现

2019上海空净展在延续上届展会优势的基础上,全面联合上海博华旗下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CFME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及CVS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以全新的统一形象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打造酒店展二期N馆系列展全新商业格局,并在展会面积、观众资源全面升级。

N馆系列展新形象
N馆系列展新形象

三大主题展区,全面资源升级

2019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全馆齐放,打通行业壁垒,共享21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175,000观众资源,近3,000优质海内外厂商。同期展会贯穿酒店工程、清洁产品、物业保洁、建筑装饰、商业智能化设备等行业,定位于中高端产品,为全球买家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信息交流与分享的机会,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酒店二期
酒店二期

2019上海空净展观众预登记系统将于20181017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预登记渠道:1、搜索“清洁l空净l物业l自助上海展“公众服务号,关注并登记;
                      2、登陆官方网站:www.ieqexpo.com 进行登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