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M专访CIEQ展商凡斯:不忘初心,创造12年“零投诉”传奇

2018-10-29 10:38 4867
近日,UBM 旗下清洁产品在线网的记者采访了上海凡斯环保技术资讯有限公司公司的总经理 CEO:曹国靖先生。

上海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4月26-28日,凡斯将亮相2019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现场,2019上海空净展是国内较早的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

一家从业十数年的企业,却保持了“零投诉”的记录,究竟是如何做到的?近日,UBM 旗下清洁产品在线网的记者采访到了拥有这一不可思议记录的企业 -- 上海凡斯环保技术资讯有限公司公司的总经理 CEO:曹国靖先生。

UBM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曹总白手起家,创立凡斯,至今整整12年,一直秉持有多大能力做多大事的理念。如何更好地服务客户,是凡斯的一大宗旨。其二,凡斯会请接待的每一位客户对满意度进行打分,达到95%以上,才算成功。其三,凡斯耕耘行业多年,知道如何更好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其四就是秉持“以诚信为本”的理念,用真心为客户服务。

以人为本,传递正能量

凡斯作为一家环保技术公司,尤其在上海同类企业中都非常被认可。凡斯存在的价值就是向行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领悟到只有坚持诚信为本才能让公司不断发展。2014年凡斯在耐克公司新办公楼项目上,成功为耐克省下高额的空净设备费用,并以满足国家标准,再提高30%的成果取得了客户的认可。曹总认为,企业的盈利固然重要,但是通过空气治理,为客户的员工赢得健康更是凡斯的追求。

凡斯2018年至2019年的发展策略就是以质量为优先,去发展每一个城市。凡斯的经销商和上海的业务渠道几乎是一样的,凡斯不仅提供产品、设备和单一的技术支持,还包括凡斯所有的销售渠道,都是可以共享的。

精益求精,解决室内环境问题

市场鱼龙混杂,产品繁多,凡斯对产品要求精益求精,只求对的产品,真正有效的,能真正意义上解决室内环境问题的产品。为此凡斯经过无数实验,去判断它的产品是否能解决客户的需求,更好地把每一款产品发挥到极致。凡斯服务的所有项目结果必须达到国家标准,并且必须再提高20%-30%,所有的项目做完必须让客户自检做出评价是否达到凡斯所期盼的95%,曹总还给所有客户承诺:做不好项目,就不开发票

让更多企业尽责得通过一个方法和一种模式传播一种正能量,让这个正能量在这个行业更持久地发展下去。那么这个行业必定能良好持久的发展。可以让一些不正当的企业或者三无产品在市场上尽量的少出现,老百姓上当的机会就会更少。

凡斯产品
凡斯产品

新产品新技术,亮相2019展会

凡斯和日本企业多次在光触媒产品方面进行合作,凡斯作为该产品在大陆唯一的总经销商,希望能把较好的空净产品带给大家。可以透露的是,凡斯即将引进一款全新的光触媒产品,具备领先市场上其他光触媒产品的净化效率,甚至能够以“立竿见影”来形容,节省时间而且便捷,考虑到买家的方方面面。这款产品也将在2019年的 CIEQ 上海空净展中亮相。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是国内较早举办的室内空气净化专业展会之一,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将于2019年4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得到两岸三地众多协会的支持与参与,拥有博华百万数据库,贯穿上下游产业链。展会现场活动包括:中国“好空气,好未来”论坛,两岸三地空净技术研讨会、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大赛等超过30余场论坛和新品发布会。

消息来源:U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