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波举办国际嘉年华,助推“一带一路”文化交流

美丽的港口城市浙江宁波近期为中外游客献上了一场中法文化盛宴,为期一周的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在这里成功举行。

中国宁波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丽的港口城市浙江宁波近期为中外游客献上了一场中法文化盛宴,为期一周的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在这里成功举行。

作为2018中欧旅游年一项重要活动,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在9月28日至10月3日期间举,吸引超过150,000名市民和游客体验在完整引入法国尼斯嘉年华的基础上植入宁波文化元素,将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和独具特色的宁波文化展现给了现场观众,而上百家中外媒体进行的现场报道,更是让全球观众同享了文化大餐。

嘉年华活动以彩车、花车巡游为主体,还设置了具有中法特色的配套活动,如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大赛、中法美食节、城市灯光秀等。

本次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活动是宁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项目,是进一步扩大开放、建设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载体。

“宁波城市很美,宁波人热情、办事效率高,尼斯嘉年华在宁波是成功的。”尼斯副市长鲁迪·萨尔(Rudy Salles)在离开宁波时表示。

法国尼斯嘉年华是全球规模盛大、较著名、历史悠久的狂欢节之一,至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非物质文化遗产(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

消息来源: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