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chi玫瑰果精华胶囊获INTERTEK检测认定:不含己烯雌酚和雌二醇

Unichi
2018-10-09 22:17 8309

上海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对于Unichi玫瑰果精华胶囊的不实报道,针对这些信息,Unichi官方已于10月1日公布了被CNAS和CMA所认可的INTERTEK中国分公司对于产品的检测报告,结果显示:未检测出任何己烯雌酚和雌二醇。

作为保健产品,Unichi 玫瑰果精华胶囊上市前即通过了澳洲药监局(TGA)的注册认证。澳洲是世界上对保健品监控最严格的44个国家之一。拥有TGA认证的保健品在澳洲法律规范上的地位等同于“药品”,经TGA评审,登记,并通过药品制造规范GMP检查后才能上市。

在中国,Unichi玫瑰果精华胶囊也通过了相应的安全标准测试,在国内各大跨境平台都有销售。

澳洲著名保健品品牌Unichi旗下的玫瑰果精华胶囊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热销,被消费者称为“澳洲美白丸”,并与很多日本美白丸品牌,如POLA,第一三共等进行功效对比。众所周知,澳洲人并不以“白”为美,那么澳洲为什么会有“美白丸”呢?

Unichi玫瑰果精华胶囊的核心成分是玫瑰果提取物。玫瑰果是玫瑰花凋谢后形成的果实,富含维他命C,A,E,维他命B族,钙,铁,生活黄铜,胶质,硒,锰,镁,磷,钾,硫磺,硅等微量元素。玫瑰果被称为“天然康复剂”,这种深红色的小果子在医疗界也绝对不陌生。它的保健功能包括:强大的皮肤修复功能,淡化色斑,补血,治疗风湿性关节炎,加强呼吸道健康,强抗氧化,同时对糖尿病和肾脏健康也有很大的辅助疗效。

由此看来,Unichi玫瑰果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白丸,而是提取自纯天然植物,对身体益处多多的保健产品。之所以被中国消费者称为“澳洲美白丸”,是因其卓越的淡斑和提亮肤色的功效,因而得名。

消息来源:Unich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