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国生物科技集团MONSAN慕森携新品MOVA进军中国社交新零售

MONSAN
2018-08-27 09:00 10887
日前,由MONSAN慕森生物科技集团专利研发的MOVA胶原蛋白抗糖口服液在日本奈良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日本奈良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MONSAN慕森生物科技集团专利研发的MOVA胶原蛋白抗糖口服液(MOVA AG-Matrix Drink)在日本奈良工厂正式投入生产。据MONSAN慕森生物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MOVA品牌源自日本,其系列产品将全部在日本生产并原装进口至中国。这意味着,MOVA将成为首个进入中国社交新零售行业的原装进口消费品品牌。

日本工厂高桥社长与MOVA中国区总经理安迪女士出席仪式
日本工厂高桥社长与MOVA中国区总经理安迪女士出席仪式

零售风口正盛 MOVA应运而生

近年来,中国社交新零售市场高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2017年,我国社交新零售交易规模达389.4亿元;预计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升至1.8万亿,复合增长率达115.27%。在中国社交新零售的风口下,众多企业和电商纷纷布局抢占市场。然而,伴随而来的是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产品研发能力薄弱、品牌化营销缺失、行业规范缺位、政策监管低效等诸多问题。

以“生物科技赋能品质生活”为宗旨的MONSAN慕森生物科技集团是一家跨国生物科技集团,在生物技术研发与萃取物供应领域有着丰富的积累。此次推出的MOVA品牌系列产品是首个针对亚洲女性肤质专门研制的养颜产品,该系列产品将携手中国绿地贸易集团,通过社交新零售渠道进军中国消费品市场。

生产背景强大 保障产品质量

MOVA依据亚洲女性身体机能研发,由日本第一大机能饮料工厂生产。该工厂拥有专业的制药技术以及先进的机能性饮品制造工艺,合作客户涵盖日本市场Top5美容饮品品牌 -- 资生堂、FANCL 、三得利、POLA、晓姿AG-Drink,从源头保证了MOVA产品质量可靠、可控、可追溯。

MOVA中国区总经理安迪女士参观工厂
MOVA中国区总经理安迪女士参观工厂

其生产流程严格遵循日本保健食品质量标准,以原装进口的一般贸易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全程海关追溯认证,并通过区块链技术让中国消费者可以更便捷了解产品原产地等详细信息。

MOVA系列产品由绿地贸易集团负责贸易进口,绿地贸易集团主营国际贸易、跨境贸易以及品牌代理业务,与上千家知名品牌及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保障了来源和销售渠道的流通。

多年研发专利 着力生物驻颜 

MOVA胶原蛋白抗糖口服液通过多年潜心研发,在产品中采用4种核心抗糖化元素延缓肌肤衰老,L-阿拉伯糖、倒捻子素、异皂草苷和神经酰胺。其中阿拉伯糖能有效促进抗糖化交联反应,抑糖吸收降血糖;倒捻子素能有效降低糖化终产物,增强皮肤的弹性;异皂草苷能帮助胶原再生,抑黑色素美白,增加皮肤弹性;神经酰胺具有为皮肤补水保湿,促进角质层再生的特性,致力于改善亚洲女性肤质,锁住皮肤胶蛋白,保持弹性,防止皮肤暗黄及老化。

MOVA胶原蛋白抗糖口服液展示
MOVA胶原蛋白抗糖口服液展示

此外,MOVA产品中还含有6种辅助抗糖化精华 -- 洛神花萃取物、重瓣玫瑰萃取物、茉莉花萃取物、雪莲萃取物、澳洲血橙萃取物、新西兰樱桃萃取物,这些萃取物都具有相关专利技术,均得到中国及日本的专利认证。

本次产品引进势必会促进MONSAN慕森生物科技、中国社交新零售市场与中国女性消费市场三赢的局面,也将进一步推动社交新零售行业向品牌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消息来源:MONS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生物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