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南登福旗下康普艾Ultima压缩机在无油技术领域处领先地位

2018-10-08 16:47 7221
近日,国外空压机权威媒体《Compressed Air Best Practice》等数家专业媒体隆重介绍了格南登福旗下康普艾品牌的Ultima无油压缩机,它在性能、运营效率和满足较高空气质量标准上树立了行业标杆。

美国密尔沃基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外空压机权威媒体《Compressed Air Best Practice》等数家专业媒体隆重介绍了格南登福旗下康普艾品牌的Ultima无油压缩机,它在性能、运营效率和满足较高空气质量标准上树立了行业标杆,是客户在寻求一流无油系统时不能错过的革命性技术。

格南登福旗下品牌康普艾(CompAir)拥有200多年卓越的工程经验积累,在各个领域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度可靠及高效节能的压缩机产品及其备件产品,并为各种广泛的应用提供较佳性能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Ultima 外观图
Ultima 外观图

传统的两级无油压缩机的主要缺点是对变速箱的依赖。它们不仅消耗大量能量,而且还需要大量油来润滑齿轮。与之相反,康普艾(CompAir)Ultima压缩机采用两台高效永磁电机取代了传统的变速箱。这两台(永磁)变速电机转速高达22,000 RPM,效率超过IE4,无需变速箱即可直接驱动空气端。

Ultima 内部结构正面图
Ultima 内部结构正面图

传统的两级无油压缩机仍然使用油来润滑和冷却系统的电机和空气端,Ultima则在闭环回路中用水冷却这些部件。这样不仅提高了传热和冷却效率,在系统中还能尽量少用确保空气纯度需要的油。此外,水冷还可以减轻这些部件的压力,从而减少在压缩机使用寿命期间的维护工作,最终降低维修成本。

Ultima 内部结构侧面图
Ultima 内部结构侧面图

Ultima的标准配置从75kW到160kW,每台装置都可在此功率范围内实现(机组)升级。这意味着如果未来某个场所的能源需求增加,客户可以根据可能的容量增量选择升级较佳功率规格的Ultima,将来无需再购买新压缩机,因而也完全不必担心等待交付或升级到新系统引起的停机。

Ultima的噪音水平仅为69 db(A),在同类产品中较低,而且是尺寸较小的无油型号,因此它可以轻松安装到使用点,无需单独的压缩机房。Ultima高效的内部冷却能力也意味着相邻压缩机可以彼此靠近,从而优化可用空间。

格南登福工业压缩机产品经理David Bruchof解释道:“自去年上市以来,Ultima压缩机已安装到世界各地,迅速成为康普艾(CompAir)品牌久负盛名且值得信赖的无油技术代名词。毫无疑问,因为相比许多传统无油机仍然依赖传统的变速箱和单电机配置的缺陷,Ultima高度创新的设计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空气质量和纯度。”

“对于食品饮料、电子制造、汽车制造、制药行业来说,生产运营对环境十分敏感,客户需要空气质量和纯度有保证的系统。Ultima满足了这一需求,并继续推动无油压缩空气市场的发展。”

有关格南登福Ultima压缩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gardnerdenver.com.cn/zh-cn/industrials/products/compressors/ultima-revolutionary-oil-free-screw-compressors

消息来源:格南登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