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rderless Access(TM) - 10年,重新定义影响力和洞察力

Borderless Access
2018-10-01 08:00 34975
Borderless Access(TM) 取得重大里程碑,在在线和数字市场研究行业走过了十年。如今,该公司在管理研究流程实践方面占据主导地位,即通过正确的渠道在正确的时间获得正确响应。

印度班加罗尔2018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Borderless Access™取得重大里程碑,在在线和数字市场研究行业走过了十年。如今,该公司在管理研究流程实践方面占据主导地位,即通过正确的渠道在正确的时间获得正确响应。

Borderless Access起步于2008年,是市场研究小组领域的先驱,主要专注于金砖四国,目前已拓展至34个市场,参与调查的受访者达371万人,在市场研究领域确立了重要的利益相关者地位。公司目前提供一系列以创新技术为基础的市场研究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

Borderless Acces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uchika Gupta 表示:“我们的创业文化和超前思维能力,使我们能够推出基于尖端技术的市场研究解决方案。这使我们能够将自己转变为一家在美国、英国、德国和迪拜都有活跃业务的全球性公司。我们的重点不仅是发展一个强大的客户,还要发展一个精力充沛、思维超前的团队,把我们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Borderless Access 曾荣获2017年MRMW年度较佳研究公司奖和著名的“红鲱鱼亚洲100强”(Red Herring Asia 100) 奖。它还曾荣获“较佳工作场所”(Great Place to Work) 认证,证明自己在这两方面取得了适当的平衡。

Borderless Access 执行副总裁 Dushyant Gupta 表示:“我们是第一个使用被动行为、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为我们的客户取样、参与和提供可操作研究结果的公司。”他补充说:“我们的营销和研究能力帮助我们与强生、微软、联合利华、英特尔、Orange、Etihad、百事等全球品牌共同建立了有关研究内容的研究,并在国际会议上分享这些创新研究技术和方法的成果。”

消息来源:Borderless Acc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