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on家居灯 引领灯具界Ins风新风潮

2018-09-30 15:39 6888
来自西班牙的百年品牌,Simon西蒙电气将Ins风家居灯带入中国。

上海2018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来自西班牙的百年品牌,Simon西蒙电气将Ins风家居灯带入中国。始终执着于赋予空间艺术的表达,将艺术气质融入生活,Simon把欧洲文化丰富而浪漫的基因注入世代的审美,以独到品位和丰沛灵感,延续创造精神和唯美传奇。Simon Ins风家居灯演变自高级简欧风,糅合时尚或复古元素,以全新Ins风掀起时尚家居新潮流。

Simon家居灯 灯具界的Ins风
Simon家居灯 灯具界的Ins风

一见钟情Ins风

风靡年轻群体的Ins风,起源于一款叫Instagram的社交软件,世界各地的人们以一种快速、美妙、有趣的方式将随时抓拍的照片进行分享,Ins风就是由这些照片风格发展而成的一种风格 -- 打动人心的高级视觉感。

Ins风对年轻人有着天然的磁场,简约而不失优雅,高级而不失暖意,运用低饱和度的整体色调、吸引眼球的点缀以及富有新意的图案,充满细节与调性,而这种风格自带一种唤醒视觉,唤醒愉悦情感的魔力。

一款富有灵感的灯 -- 原创设计

Simon Ins风家居灯因充满设计感与调性成功俘获人们的心灵。出自设计师原创的设计,收集源于自然、艺术、建筑、时尚和各种美好瞬间的灵感,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与期盼,例如一款带有花瓣镂空设计的灯饰,予人大自然般的治愈,唯美清新;一款形如跃动的流苏裙的灯饰,让人仿佛置身一场时装秀,光彩动人。每一款灯都是灵感诠释的过程,造型上讲究线条感与结构感,以精湛工艺赋予玻璃、金属崭新的生命,以全新的配色提亮家居色彩,满载对美好生活的记录与感悟,独特气质让人欲罢不能。

Simon家居灯 灯具界的Ins风
Simon家居灯 灯具界的Ins风

一款想要对话的灯 -- 精致美学

家,只有精心为其进行艺术构思,用心点缀、增添色彩,才会呈现出生活情调。年轻人愿意展示自己的生活格调,呈现在他们的社交应用里的家装照片,因为有了Simon Ins风家居灯,瞬间提升了整个房间的设计感和时尚感,为Ins风的室内设计画上了点睛之笔,劳累了一天回到家后,眼见心仪的灯饰,透过柔和舒适的光线,沉浸在精致又温暖的家居氛围,像是被整片星空包围,又是另一番天地。Ins风的设计理念正是将美学与个性追求结合,通过灯饰传递温暖而高傲、清新又精奢的审美力量,成为家居温馨的归属感,找回对生活的掌控与热爱

一款葆有生活态度的灯 -- 轻奢优雅

“会生活的人”懂得将灯打造成为家居空间的艺术时尚,Ins风,更是凭借天然的磁场,独领风骚。Simon Ins风家居灯富有质感和情感的设计语义,是对优雅、时尚、轻奢的生活态度的自信表达,成为了布置格调家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全国300家门店恭候您的光

西蒙电气全国300家门店恭候您的光临!欢迎前往西蒙电气全国门店参观选购(关注西蒙电气官方服务号:simon4008205960,主页选服务—附近门店),把Ins风潮带回家!

Simon家居灯 灯具界的Ins风
Simon家居灯 灯具界的Ins风
消息来源:西蒙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