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生熊猫宝宝现正在日本Adventure World公开亮相

熊猫宝宝出生时仅重75克;Adventure World自9月13日起为它公开征名
2018-09-28 12:34 4738

 

日本和歌山市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自9月13日起,于2018年8月14日出生的雌性熊猫宝宝将开始在日本和歌山县白滨Adventure World公开亮相。该主题动物园正在为这只熊猫宝宝公开征名。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09268375?p=images

重要资讯:

1. 这只熊猫宝宝是在该主题动物园出生的第16只大熊猫。

2. 在所有出生在该主题动物园的大熊猫中,这只熊猫宝宝的体重较轻(出生时仅重75克),但她正在稳定成长中。

3. 她的爸爸(26岁的永明)是成功自然交配和圈养繁殖的最年长雄性熊猫,打破了自身创下的旧世界纪录。

4. Adventure World正为这只熊猫宝宝于全球征名。公众可透过英文和中文(简体中文)网站提交申请。

熊猫宝宝的公开亮相的时间和地点:

  • 日期:2018年9月13日
  • 时间:上午10:15 至 10:35 / 下午2:40 至 3:00
  • 地点:饲养中心

熊猫宝宝征名详情

  • 申请日期:2018年9月13日至11月16日
  • 如何申请:可在动物园或网上或以明信片的方式提交申请。
  • 熊猫宝宝的相关数据(截至9月26日)
    • 出生日期和时间:2018年8月14日晚上10点32分
    • 性别:雌性
    • 体重:1,350 克(出生时重75.0克)
    • 身长:39.0厘米(出生时长15.5厘米)

这是出生在Adventure World的体重较轻的熊猫幼崽,出生时无法直接吮吸母乳。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将这只熊猫宝宝放在保温箱中,使用从她的妈妈 -- 良滨身上挤出的母乳来喂养她,他们还对保温箱的温度和湿度进行控制,防止她的体温下降。工作人员会定期将熊猫宝宝抱到她的妈妈良滨怀中,鼓励她用自己的力量来吮吸母乳。在熊猫宝宝出生两天后,它终于能靠自己的力量吮吸母乳。然而,由于熊猫宝宝的体温会在哺乳期间下降,所以工作人员不得不在哺乳后立刻将其送回温控保温箱中。随着熊猫宝宝的不断长大,她的体重和体温随之上升,体温也开始变得稳定。目前,这只熊猫宝宝的黑白色斑已清晰可见,她的眼睛也快将睁开。敬请关注她未来的成长动态。  

 

消息来源:AW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