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

2019-12-20 18:00 32927
埃森哲公布最新财务报告显示,2020财年第一季度(截至2019年11月30日)的业绩表现强劲。
  • 2020财年第一季度,埃森哲全球净收入达114亿美元,以美元和当地货币计,分别同比增长7%9%。新订单额达103亿美元。
  • 稀释每股收益为2.09美元,同比增长7%
  • 成长型市场贡献了22.8亿美元净收入,同比增长13%(以当地货币计)。
  • 埃森哲预计,2020财年全年净收入增长在6%8%之间(以当地货币计)。

北京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公布最新财务报告显示,2020财年第一季度(截至2019年11月30日)的业绩表现强劲。

财报显示,第一季度的净收入达到114亿美元,以美元和当地货币计,分别同比增长7%和9%;稀释每股收益为2.09美元,同比增长7%;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7.7亿美元,同比增长8%;主营业务利润率达15.6%,同比增长20个基点;新订单额达103亿美元。   

以业务划分,埃森哲咨询相关业务贡献了63.8亿美元的净收入,外包服务相关业务的净收入为49.8亿美元。以区域市场划分,成长型市场贡献了22.8亿美元的净收入,以美元和当地货币计,分别同比增长12%和13%。此外,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的净收入分别为52.9亿美元和37.9亿美元。

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现金分红为每股0.8美元,同比增长10%,总额达5.08亿美元。埃森哲此前披露,自2020财年起,半年度分红将变更为季度分红。

埃森哲首席执行官沈居丽(Julie Sweet)表示:“埃森哲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务表现强劲,整体业务延续增长势头,对此我倍感欣喜。凭借9%的净收入增长(以当地货币计),我们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同时,我们实现了强劲的盈利能力并在业务领域持续投入。埃森哲在各行业和各地区市场都实现了强劲的业绩增长,这展现了埃森哲全球业务的规模和多样性优势。凭借我们独树一帜的技术能力、深厚的行业及职能专长、对于持续创新的专注,以及无与伦比的人才团队,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和各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

埃森哲预计,2020财年全年净收入的增长在6%至8%之间(以当地货币计),稀释每股收益预计将在7.66美元至7.84美元之间,主营业务利润率预计在14.7%至14.9%之间。

埃森哲于20191219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8时召开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电话会议。自1219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30开始,埃森哲网站www.accenture.com将提供电话会议的重播,并持续到2020319日。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0.5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逾30年,拥有一支逾1.6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