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S分拆成两家新公司NPROXX和Pronexos

NPROXX and Pronexos
2018-09-27 21:45 9920
EMS现在分拆成两家新公司NPROXX和Pronexos。NPROXX将会利用复合高压容器开展储氢解决方案方面的业务和活动,Pronexos则将继续平衡地推进EMS品牌到目前所开展的所有其它业务活动。

德国于利希和荷兰阿尔梅罗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氢经济开始“腾飞”之际,领先的高品质碳纤维产品和专业制造服务供应商进行分拆。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EMS 是一家领先的高品质碳纤维产品和专业制造服务供应商,现在分拆成两家新公司 NPROXX 和Pronexos。NPROXX 将会利用复合高压容器开展储氢解决方案方面的业务和活动,Pronexos 则将继续平衡地推进 EMS 品牌到目前所开展的所有其它业务活动。

为氢经济提供碳纤维压力容器

莱茵哈德-欣特莱特尔 (Reinhard Hinterreither) 将会和奥利维耶-马奎斯-博拉斯 (Olivier Marques-Borras) 一起作为董事总经理来领导 NPROXX,欣特莱特尔对此解释说:“此次分拆的原因是新的氢经济已然形成。”

“我们认为氢气将会成为一种极其重要的未来能量来源。我们也是雄心勃勃,想要让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在这种令人激动不已的新经济中扮演重要角色。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从现在开始以全新品牌 NPROXX,在国际上推广销售我们的压力容器。”

作为发展的第一步,新的 NPROXX 总部将于10月1日在荷兰海尔伦投入运营,而这家公司在德国于利希基地的制造能力也将有所扩展。Pronexos 的活动包括面向造纸、金属箔薄膜和加工行业的碳纤维辊轴,以及面向航空航天和半导体行业的工程、设计与专业制造,这些活动都将在荷兰阿尔梅罗和德国于利希这两个基地继续开展。EMS 这个名字将不再使用。

现在可以访问采用新域名的新网站 http://www.nproxx.com 和 http://www.pronexos.com

消息来源:NPROXX and Pronex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