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亮相云栖大会:线上线下赋能,共创新零售

2018-09-27 16:17 9523

上海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9月19~22日,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 -- 杭州·云栖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有6万人参与,200多家全球顶级公司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在大会规模、规格、内容颠覆等方面都堪称史上空前。“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作为护肤品牌中新零售模式的先锋代表,在这场创新创业盛宴中郑重亮相。其新零售线上线下深度互动,在本次展会上掀起一股高人气热潮。而其产品的独特魅力和效果,也大放异彩,收获大会观众的青睐和追捧。

2018杭州-云栖大会林清轩新零售展台
2018杭州-云栖大会林清轩新零售展台

为期四天的云栖大会上,林清轩展区一直占据颇高会场人气。既有相当比例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也有被产品吸引而长时间驻足的观众。尽管已提前进行了充足准备,可林清轩工作人员依然因观众的超高热情而忙的应接不暇,回答着观众提出的问题,指导消费者如何通过淘宝扫码方式找到“专属导购”,领取专属红包。同时,天猫筹备的天猫U先派样机也正式亮相。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扫码,选择天猫U先派样机上自己感兴趣的商品,就可以领到自己感兴趣的商品。通过消费者现场参与活动,可以看出林清轩无论是从品牌领样排行来看,还是从全品类单品排行来看,都首位,相比其它品牌遥遥领先。对林清轩品牌来说,这是一个获取会员的极佳渠道。通过做精准派发,帮助品牌更精确地获得线下用户。同时,这是一个全链路的解决方案,不只是把产品派出去,还可以触发消费者后续购买等行为。

2018杭州-云栖大会林清轩新零售展台现场
2018杭州-云栖大会林清轩新零售展台现场

在人口红利见底,传统线上和线下零售同时遭遇瓶颈的大环境下,新零售成为突破困局的制胜利器。在许多品牌抱残守缺,对新零售小心翼翼试水之时,“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就已经率先吹响向新零售进军的号角;通过和天猫、百胜等知名企业合作的方式,打造新零售智慧门店,引入技术、资源、渠道、流量等,开展会员运营、内容运营、口碑运营等,打造线上线下业务生态闭环,实现业务板块的高效协同,积蓄充沛发展势能,开拓业务边界和想象空间。

林清轩all in新零售战略启动后,实现了线上线下会员一体化,丰富了消费者的生活内容,打破了消费者的生活半径。具体来说,通过线上导购,精准营销,提升了运营效率和销售额。同时培养了产品圈层文化,培养了品牌认同和群体效应,提升了获客效率。而线下门店的专业服务,则提升了用户体验和品牌认同感。顾客们从门店再回到线上的客单价是原来线上消费客单价的两倍。数据显示,在all in新零售活动开启后,16天高速增长80万粉丝。林清轩新零售视线实现了全渠道会员信息和促销策略打通,用新零售的手段实现导购通、会员通、数据通,技术驱动变革的时代福利,被林清轩牢牢攥在了手里。

本次云栖大会上斩获的成果,为林清轩新零售再增砝码。同时,也让更多人认识到林清轩“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的独特魅力。2003年创立至今,林清轩始终致力于以中国传统草本为原材料,制作出安全的天然化妆品。在科技团队和中华草木精髓的结合下,成功攻克了肌肤受损难以修复的难题,运用红山茶的籽、花、叶等蕴含着具有神奇修复功效的天然成分,研制出具有神奇修复功效的独家配方“清轩萃TM”,快速渗透肌肤,修复皮肤,给爱美人士带去多重惊喜,成为众多时尚女性、明星达人、美妆意见领袖随身携带的修复百搭油,一年热销35万瓶,一举奠定了林清轩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的地位。并斩获了2017时尚COSMO美容大奖、2017嘉人美妆TOP100 BEST强大滋养力奖、2016瑞丽美容大赏金牌保湿大奖等多项重磅美容大奖。

在未来,林清轩将继续秉持初心,立足产品和模式优势,致力于为客户带去更多可识别和个性化的服务,以更丰富的业态改善顾客消费体验,打破线上线下的阻隔,为用户带去无桎梏的美丽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