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换肤修复专家林清轩举办“品牌日&超级门店日” 系列活动

2018-09-27 14:52 6323
9月14-16日,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为庆祝成立15周年举办了盛大的“品牌日&超级门店日”活动,以超级门店为主题立足新零售,利用大数据实现线上线下结合,联动全国400多家智慧门店参与,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山茶花润肤油盛宴。

上海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9月14-16日,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为庆祝成立15周年举办了盛大的“品牌日&超级门店日”活动,以超级门店为主题立足新零售,利用大数据实现线上线下结合,联动全国400多家智慧门店参与,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山茶花润肤油盛宴。

在本次活动中,林清轩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线上进行发福利直播,线下联动400余家门店举办有趣的互动活动,本次“品牌日&超级门店日”共吸引了超过50,000人次参与其中。线上,林清轩特别邀请影视剧《天涯明月刀》中饰演红扇的演员刘玉婷进行直播,为粉丝发福利,为新注册会员准备专享券礼包,粉丝们通过互动留言就可以得到林清轩的礼品。同时,粉丝们领取到的优惠券,可以在林清轩线下门店消费时使用,成功地将线上活动引流至线下消费。

林清轩联合400余家门店举办丰富的主题活动
林清轩联合400余家门店举办丰富的主题活动

线下,林清轩一直坚持直营模式,如今已在全国开设有400余家直营门店。此次“品牌日&超级门店日”活动中,林清轩联合武汉、合肥、苏州门店举办了饶有趣味的线下活动:“海草舞”表演,奇幻魔术,林清轩门店定制茶歇,美妆达人护肤直播等,带领山茶花润肤油的粉丝们由外修复肌肤,由内沉淀涵养。值得一提的是,在武汉楚河汉街的林清轩门店内,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到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修复皮肤屏障的神奇功效,门店的美容顾问会帮助消费者进行清洁、按摩、依次搽上对应的产品,让体验者感受到全面的护肤流程。据门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林清轩之所以可以修复皮肤屏障,同时起到淡化痘印,红血丝、粗糙、细纹、老化的效果,都源于该产品添加了独有的技术 -- “清轩萃”,“清轩萃”是林清轩科学家从山茶果、山茶花花瓣及山茶叶中研制出来的“修复肌肤的配方”,内含“山茶花籽油、山茶花提取物及山茶叶提取物”。其中,蕴含的山茶花籽油能够令胶原蛋白含量升高,减少自由基的产生、清除有害物质,修复皮肤屏障,减少皮肤皱纹,激发肌肤自身修复潜能。

林清轩线下活动火热进行中
林清轩线下活动火热进行中

自2003年开创林清轩品牌起,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以卓越的修复效果及自身的产品品质,得到了美妆护肤业界及消费者的肯定,在中国高端油类护肤品市场中,林清轩连续四年销量领先。但对林清轩来说,在竞争激烈的美妆护肤市场,要想获得与国际大品牌角逐竞争的资格,除了继续深耕产品外,还需要基于数据驱动、线上线下结合重构“人、货、场”,布局适合自己的零售渠道。

林清轩 -- 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
林清轩 -- 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

作为“林清轩15周年品牌日&超级门店日”活动的重磅一环,10月12日,林清轩武汉快闪店将邀请知名嘉宾作客林清轩门店,届时会有更多精彩活动和全面的护肤知识讲解。

“新零售成为大趋势,所有品牌商家都希望站在风口,我们不能被动迎战,要主动出击,做好选择。” 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曾多次表示,林清轩探索新零售的目标是35亿。今年3月,林清轩获得了天猫“2018年新零售杰出贡献品牌奖”,布局新零售初见成效,2018年林清轩将加快新零售布局,与国际一线品牌竞相角逐。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