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sk Essential公布新的经营理念、模式和定价策略

TASK Essential
2018-09-27 02:42 4894

纽约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瑞士护肤品牌Task Essential:“我们不承诺奇迹,但...我们承诺品质不打折扣。”

过去几年里,TASK通过向客户和市场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男女通用产品来建立良好声誉,其产品含有超高品质的稀有成分,如红雪藻。红雪藻是一种革命性的活性成分,成本超过7000美元/公斤(约3500美元/磅),能够重启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生成,从而迅速让皮肤变得更加水嫩光滑(点击这里查看文章)。

TASK认识到数字零售市场的发展方向,认为零售行业不再由传统零售商控制,传统零售商和大型制造商使独立品牌无法生存,并且在消费者中挤压空前的利润。在数字时代,TASK将消费者视为指导其品牌战略的创造力量和零售商。因此,TASK在不影响产品质量的情况下降低价格,以反映新的市场动态。这种定价和观念的改变早该在零售行业尤其是护肤领域发生了。TASK感谢所有忠实于公司产品并坚信其功效的客户。TASK期待以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期望的较高档的护肤解决方案。

www.taskessential.com

消息来源:TASK Essent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