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OS推出全新镉含量分析仪,用于检测土壤和农产品中的重金属

XOS
2018-09-26 13:03 7620
XOS已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全新镉含量分析仪Cadence(TM),提供同类较佳的土壤镉含量检测限,低于中国农业监管标准(0.3ppm)。

纽约州奥尔巴尼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XOS 已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全新镉含量分析仪 Cadence™,提供同类较佳的土壤镉含量检测限,低于中国农业监管标准 (0.3ppm)。此外,Cadence 还同时提供对土壤和稻麦等农产品中砷、铅、铜、镍和铬等其它重金属的检测。这款分析仪是农业检查员和环境评估员的完美解决方案。

如欲了解 Cadence 详情,请访问 www.xoschina.com.cn/Cadence 查看我们的应用指南和产品手册。

 

XOS 销售副总裁麦克-帕默 (Mike Palmer) 相信这款分析仪将带来环境修复领域的转折。他表示:“现有仪器不提供土壤和食品中镉和其它重金属的量化分析。Cadence 是一款便携式解决方案,让你能够以更少的时间运行更多样本,并进行更全面的分析,以改善场地恢复和土地使用决策。”

重金属对土壤的污染已成为实现快速工业化和经济增长的地区的一大关键问题。镉是一种潜在致癌物,非常重要,因为它在含水土壤中具有很高的流动性,而且稻麦等谷物会吸收镉,而这些谷物都是很重要的主食。早期针对土壤中镉污染开展的工作依赖 ICP-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或 AAS(原子吸收光谱法)等湿化学法达到符合监管标准的定量敏感水平。但湿化学需要代价高昂的分析实验室和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而且由于样本物流、准备和分析过程(通常需要超过一周时间来收集结果)反馈时间受限。鉴于与湿化学的对比结果,Cadence 是一款可行的替代解决方案。

Cadence 由高精度X射线荧光 (HDXRF®) 技术提供支持:与传统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 (EDXRF) 技术相比检测性能明显高很多的重要分析技术。这项技术使用先进的单色聚焦光学,与传统多色X射线荧光相比,信号背景比明显高得多。

消息来源:X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