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举办2018年电力设备智造商行业峰会

施耐德电气
2018-09-26 13:00 6389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举办了2018年施耐德电气电力设备智造商行业峰会。施耐德电气充分展示了专业化、智能化的电力设备制造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升级需求,携手合作伙伴推动电力设备智造升级。

创新赋能 施耐德电气全面助力电力设备智造升级

北京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举办了2018年施耐德电气电力设备智造商行业峰会。在与众位来自新能源、交通、数据中心客户的互动交流中,施耐德电气充分展示了专业化、智能化的电力设备制造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升级需求,携手合作伙伴推动电力设备智造升级。

2018年施耐德电气电力设备智造商行业峰会现场
2018年施耐德电气电力设备智造商行业峰会现场

 

当前,新一轮的科技与产业变革正在席卷全球,作为我国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制造业的升级转型对国家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同时,伴随“十三五规划”、《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政策的落地,作为中国制造业的匠心之基,电力设备奠定工业系统可靠性基础,其升级也是“中国智造”发展的关键,而该行业在迎来电气化、智能化、分布能源需求迅速增长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产业升级、全球化竞争等多重挑战。

作为电力设备智造的领军者,施耐德电气深耕行业应用,洞察行业痛点,打造专业化行业解决方案,满足风电、光伏、电池柜等电源侧设备,机车、充电桩、数据中心等用电侧设备,及控制柜、自动化设备、工艺设备等控制侧设备的多场景在电力设备可靠性、智能化及高效性方面,不断升级的应用需要,确保电力设备在严苛环境、复杂应用、精密流程下依然稳定可靠、节能高效,以全面提升系统可用性,提高OEM客户整体运营效率,从而有效降低成本。

除介绍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外,本次峰会上,施耐德电气同时向电力设备OEM客户展示了基于EcoStruxure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从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应用、分析与服务三个层面持续创新,全面部署互联的高可靠性关键元件与开放灵活的系统,提升电力设备整体智能化水平,实现可靠高效运行与预测性运维,助力客户在物联时代下,进一步提升差异化优势,提高竞争力。其中,施耐德电气PowerTag终端配电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PowerTag无线电能测量模块、多种智能FD控制元件进行系统的多重电能保护与实时能耗监测,以千里眼PC端及移动终端实现远程运维,确保用户可随时随地获取信息,最终达成精细化管理,提升便捷运维体验。

此外,为更好实现电力设备全寿命周期增值,施耐德电气发起联合伙伴计划,从品牌联盟、授权认证、生产指导、联合研发、共同试验、到服务升级,通过国际设备制造经验分享、持续商业模式改善与行业生态的构建,支持电力设备全寿命周期价值升级,携手合作伙伴为OEM客户在研发、服务与品牌方面持续赋能。以“电力设备智能化之旅”为主题的高峰论道中,施耐德电气与客户代表就电力设备制造面临挑战、升级发展与未来之路等话题深入交流。施耐德电气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行业总监赵天意表示:“施耐德电气作为在电力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拥有超过百年深厚的行业应用经验与技术积淀,正基于EcoStruxure架构及广泛而可靠的电力设备智造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全面提升OEM客户应对升级挑战的能力,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加速数字化转型,勇攀智造高峰!”

2018年施耐德电气电力设备智造商行业峰会活动丰富
2018年施耐德电气电力设备智造商行业峰会活动丰富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