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七届西博会闭幕了,会议实现了五个“首次”

2018-09-26 07:00 5068
9月25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十七届西博会新闻发布会。会上提到,本届西博会积极创新突破,会议举办实现了五个重要“首次”。

成都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25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十七届西博会新闻发布会。会上提到,本届西博会积极创新突破,会议举办实现了五个重要“首次”。

党中央、国务院充分肯定了西博会在中国改革开放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了新时代的新使命,这是西博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的第一次。来自国家的肯定在参会参展嘉宾中和四川各界引起热烈反响,进一步增强了精心办好西博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首次实现国内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部组团参展参会,展示了全国各地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交上了一份完整的改革开放40周年会展成绩答卷。

首次实行“一城双展”,展览总面积26万平方米,创历届之最,展览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大幅提升。

首次在西博会永久会址 --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西博会无论是在软件上、还是硬件上,都为履行新的使命,肩负新的职能,踏上新的征程,做出新贡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首次策划举办西博会绿色行动,引导参会嘉宾和成都市民选择低碳出行、绿色消费方式,将绝色发展理念贯穿始终。

除以上五个重要“首次”外,本届西博会还有很多其他首次。如朝鲜、阿根廷、乌拉圭、秘鲁等国家首次参展;首次实现主宾国、轮值主席单位、主题市同时出席会前新闻发布会;首次策划举办主宾国和主题市经贸交流活动;首次举办“一带一路”工商领袖峰会等“一带一路”重要活动;首次举办国际人力资源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填补了西博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方面的空白。

消息来源:第十七届西博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