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话情谊 共谋发展--第十七届西博会推介联谊活动在成都成功举行

2018-02-09 14:30 7361
近日,在四川博览事务局举行的2018总领馆暨境外商协会新春联谊会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四川博览局局长杨庆龙如数家珍般向来宾介绍了2018年四川会展的“重头戏”。

成都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四川将举办第十七届西博会、第六届四川农业博览会、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第二届天府金融博览会…… 近日,在四川博览事务局举行的2018总领馆暨境外商协会新春联谊会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四川博览局局长杨庆龙如数家珍般向来宾介绍了2018年四川会展的“重头戏”。

杨庆龙局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四川省2017年经济建设成就,简要回顾了四川会展业立足精准对接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开放平台作用所做工作,并重点推介了2018年第十七届西博会。杨庆龙表示,本届西博会将于今年9月20日至24日在西博城举办,意大利为主宾国,重庆为轮值主席单位,眉山市为主题市,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目前,活动组织、招商招展、嘉宾邀请、宣传推广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有序推进。四川博览局将竭力为各方参会参展、投资兴业提供良好服务,努力把本届西博会办得更加开放、更加务实、更有成效。

活动现场,播放了第十七届西博会宣传片,主宾国意大利驻渝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达城、中国西南英国商会主席理查德·韩等代表与会各方发言,四川博览局领导班子、泰国驻蓉总领馆、匈牙利驻渝总领馆以及四川博览局职工代表分别表演了歌舞、诗歌朗诵等精彩的文娱节目,还开展了微信互动活动。

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业初,来自新西兰、波兰、捷克、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意大利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驻华使节、境外贸易投资机构和商协会组织等90余位中外嘉宾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近年来西博会影响力持续提升,今后将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西博会等重大展会活动,与中国西部及四川开展更广泛领域的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消息来源:西博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