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轨道4.0:舍弗勒和采埃孚在铁路状态监测领域展开合作

高效驱动,驰骋未来 -- 强强联合,推进数字化
2018-09-25 13:33 6351
在2018年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舍弗勒和采埃孚就建立铁路行业机械动力传动系统的数字状态监测系统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的合作旨在通过分析基于状态的保养措施和运行数据,从而延长保养周期,减少停机时间。
  • 双方在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签署谅解备忘录 
  • 对轨道车辆机械动力传动系统进行协同数字监控 
  • 共同使命:延长保养周期 

德国柏林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年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舍弗勒和采埃孚就建立铁路行业机械动力传动系统的数字状态监测系统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结合各自领域专业知识,为轨道4.0解决方案提升附加值,其中作为独立单元维护的机械驱动系统,仅通过单一状态监测系统便可对其单独数字监控,所有子系统和部件均一览无余。双方的合作旨在通过分析基于状态的保养措施和运行数据,从而延长保养周期,减少停机时间。

“只有不同公司携手合作,工业数字化才会产生附加值,”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施平德勒博士(Dr. Stefan Spindler)表示,“该项目表明我们与采埃孚在铁路行业的长期合作关系正在不断深化,工业4.0解决方案将使全新的服务理念成为现实。”

在采埃孚工业技术事业部负责人克劳斯·盖斯托弗博士(Dr. Klaus Geissdoerfer)看来,目前市场需要先进的全方位数字平台:“目前我们与舍弗勒合作推出的在线状态监测方式将帮助客户更好地规划保养周期,并不断优化动力传动系统的实际负荷。”合作双方均在工业4.0带来的未来机遇中把握先机:采埃孚为轨道传动系统提供状态监测系统,而舍弗勒根据 SIL 2认证要求和相应的数据分析,增加轮对专用振动和温度传感器,从而使这些监测系统的功能更加强大。

状态监测系统的创建将采用开放式平台概念,平台建立后可进行扩展,以纳入其他合作伙伴,从而能监测更多部件甚至是完整的转向架。

在2018年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舍弗勒和采埃孚就建立铁路行业机械动力传动系统的数字状态监测系统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从左至右: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欧洲区铁路行业高级副总裁迈克∙霍泽普菲尔博士(Dr. Michael Holzapfel)、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施平德勒博士(Dr. Stefan Spindler)、采埃孚工业技术事业部负责人克劳斯·盖斯托弗博士(Dr. Klaus Geissdorfer)以及采埃孚工业技术事业部轨道传动系统副总裁埃伯哈德·威尔克斯(Eberhard Wilks)。
在2018年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舍弗勒和采埃孚就建立铁路行业机械动力传动系统的数字状态监测系统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从左至右: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欧洲区铁路行业高级副总裁迈克∙霍泽普菲尔博士(Dr. Michael Holzapfel)、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施平德勒博士(Dr. Stefan Spindler)、采埃孚工业技术事业部负责人克劳斯·盖斯托弗博士(Dr. Klaus Geissdoerfer)以及采埃孚工业技术事业部轨道传动系统副总裁埃伯哈德·威尔克斯(Eberhard Wilks)。

更多有关舍弗勒在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新闻资料,请至如下链接下载。 http://www.schaeffler.com/press-kit-innotrans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