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关爱下一代健康 从爱牙护齿做起

黑人品牌
2018-09-21 10:00 11074
2018年9月20日是我国的第30个“全国爱牙日”,也是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意识的好时机。作为口腔护理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黑人品牌在今年爱牙日来临之际,针对儿童群体中存在的口腔健康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教育与捐助活动。

全国爱牙日再启健康教育公益活动                 

广东中山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0日是我国的第30个“全国爱牙日”,也是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意识的好时机。作为口腔护理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黑人品牌在今年爱牙日来临之际,针对儿童群体中存在的口腔健康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教育与捐助活动。为提升小朋友的口腔健康意识,黑人品牌继续前往校园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课堂,引导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口腔护理方法。同时,黑人品牌再度携手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向山西省永济市的学生赠出优质的儿童口腔护理产品,鼓励同学们坚持正确刷牙,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关爱下一代健康  从儿童护齿开始

处在换牙期的小朋友们,最需要及时、正确的口腔护理引导,为未来健康的口腔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年爱牙日前夕及当天,黑人牙膏的口腔保健宣传大使们前往广东省中山市小学校园,给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口腔保健课堂,让小朋友们认识到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在课堂上,黑人牙膏宣传大使生动地描述了换牙的过程,介绍了蛀牙和不认真刷牙的危害,并利用牙齿模型现场演示了正确的刷牙的方法等。黑人品牌精心设计了游戏和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牢牢掌握了所学习的口腔保健知识。口腔课堂结束后,小朋友们还收到了黑人品牌赠送的儿童牙齿护理小礼包,鼓励他们在生活实践中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主动提高口腔保健意识。

口腔课堂上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口腔课堂上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互动环节颁奖仪式
互动环节颁奖仪式

牙齿的事情看似虽小,可对于国家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在儿童阶段,任何微小的口腔问题都可能对孩子的发育产生不良影响。黑人品牌自2011年以来一直坚持每年走进中小学校园开展口腔课堂,系统地针对广大青少年展开口腔健康知识科普活动,至今已覆盖约20所学校,向3500多位小朋友们教授了正确的护齿方法,培养出一位位口腔健康小标兵,也给很多家庭带去健康欢笑。

守护口腔健康 创造美丽生活

作为口腔护理行业领导品牌之一,黑人品牌积极响应行业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除了定期举办校园口腔课堂外,更连续3年携手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向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送去口腔健康知识和优质的牙膏牙刷产品。

今年,黑人牙膏继续响应口腔协会的公益号召,向山西省永济市的部分中小学校捐赠了近10000支新品儿童牙膏 -- 黑人乐固齿儿童牙膏,捐赠产品市值超过12万元。捐赠产品将分发至永济市的有关学校,为在校学生们带来清新健康的笑容。黑人品牌法规及消费者事务副总监何琪莹女士更在爱牙日当天亲自前往捐赠现场,为永济市的同学们奉上黑人牙膏的健康关怀。

口腔协会爱牙日捐赠仪式现场
口腔协会爱牙日捐赠仪式现场

黑人品牌深刻认识到,只有解决了儿童口腔问题,才能为全民口腔健康打好坚实的基础,而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前提条件,只有口腔健康,才能更好地保证全身健康。黑人品牌积极围绕口腔健康开展公益爱心活动,希望唤起更多人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同时致力于生产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全年无休地守护消费者的口腔健康,让“爱牙日”每天都过。

消息来源:黑人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