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民生银行和BTS咨询公司共同获得奖项

奖项为布兰登霍尔卓越奖“较佳销售培训与绩效项目”铜奖
2018-09-20 15:57 18230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与BTS咨询公司共同荣获布兰登霍尔奖“较佳销售培训与绩效项目”铜奖。奖项于2018年8月23日公布。

斯德哥尔摩和上海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中国领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与 BTS咨询公司(全球领先的战略执行咨询机构)共同荣获布兰登霍尔奖“较佳销售培训与绩效项目”铜奖。奖项于2018年8月23日公布。

荣获此奖项的解决方案是“定制化的理财经理沙盘模拟项目”。该项目共计覆盖800多名零售银行理财经理和私人银行投资顾问,运用 BTS 的沙盘模拟实战演练平台,结合理财经理所学的知识及技能,通过深入的演练、复盘及反思,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内化和提升核心能力,以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转型战略。

BTS咨询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Mr. Patrick Fei 表示:“荣获布兰登霍尔卓越奖代表了该项目的成功,以及定制化的模拟体验式学习方式对改变人们工作方式的影响。我们很荣幸能与民生银行这样有前瞻性的人才发展合作,也很高兴能够参与并帮助他们的业务战略转型。”

课程实施结束后持续追踪学员训后3个月的行动计划完成情况。数据显示:91.3%的学员完成训后行动计划;95.2%的主管参与了其下属的训后督导;参训学员的整体业绩相较于上一季度提升了25.5%。此外,其思维和行为上,学员培训前后的转变也尤为明显。在思维上,许多学员表示通过沙盘模拟演练,提升了业务全局观,重新梳理了业务思路,通过沙盘演练意识到精细化管理客户的重要性,反思过往对许多重点客户的了解还不够深入,未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在行为上, 转变以产品为导向的营销方式,通过培训掌握如何深入挖掘客户深层次的需求,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中国民生银行民生商学院院长王晓刚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这样一个全球性的奖项,定制化的模拟体验式学习帮助我们的员工建立了理财经理工作的全局观,促使理财经理真正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内涵,高互动的沙盘模拟演练不仅贴合我行的产品和理财经理的日常工作,培训形式也极为创新有趣,让学员耳目一新,高度投入。”

在每期为时2天的沙盘模拟工作坊中,将学员分为5至6个小组,每组模拟一个理财经理团队三个季度的业务发展,通过对一个虚拟市场的客群分析,制定客户管理策略,并在沙盘模拟过程中实施营销与服务的相关决策,最后各组竞争客户满意度、客户数、总资产等关键指标。在三轮的沙盘演练和复盘中,不断提升客户营销和服务能力。

关于 BTS

BTS 1985年成立于瑞典,2001年在欧洲上市(股票代码:BTS b),全球拥有35家分支机构,500余位咨询师,支持用20多种语言为客户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30多年来 BTS 已为400多家全球性、区域性和本土的顶级企业提供服务,财富100强企业中有60强是 BTS 的全球客户。BTS 是全球顶尖的提供模拟式学习的咨询培训公司。BTS 所擅长的领域包括战略协同、战略思维、商业敏锐度、项目管理、领导力及销售转型。

关于布兰登霍尔卓越奖

布兰登霍尔卓越奖是学习和人才发展领域负盛名的奖项之一。布兰登霍尔集团是一家知名的研究和分析机构,在全球拥有超过一万多家客户,25年多来为客户提供基于研究的解决方案。

布兰登霍尔集团在学习与发展、人才管理、领导力发展、人才招聘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拥有一流的研究和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布兰登霍尔集团利用他们不断扩展和积累的研究来创建方法论、工具和框架,这些方法论、工具和框架可以挖掘关键领域的价值,并将它们应用到客户的组织发展中。

消息来源:BTS
相关股票:
Stockholm:BTS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