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rlite Tech光纤电缆解决方案产能翻番,满足全球对网络密致化的需求

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2018-09-19 19:58 6290
为打造更智能的数字网络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Sterlite Tech (BSE: 532374) (NSE: STRTECH)今天宣布新增1500万公里的光纤电缆产能,这使其光纤电缆产能翻了一倍,达到3300万公里。

印度浦那和伦敦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 此次扩产将使该公司跻身全球优秀的综合性光纤和电缆公司之列

为打造更智能的数字网络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Sterlite Tech (BSE: 532374) (NSE: STRTECH)今天宣布新增1500万公里的光纤电缆产能,这使其光纤电缆产能翻了一倍,达到3300万公里。此次产能扩张将使该公司跻身全球优秀的综合性光纤和电缆技术提供商之列。

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将32亿印度卢比(4400万美元)资本支出用于此次扩产,这笔资金将通过内部增值和债务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新增产能预计将于2020年6月前逐步上线。

随着全球领先市场投资于深入光纤化,用于5G、FTTx和数据中心连接等超大规模网络应用,此次扩产将增强Sterlite Tech作为基于光纤和软件的更智能的网络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的地位。

Sterlite Tech首席执行官Anand Agarwal博士表示:“鉴于数据呈指数增长,全球电信公司、互联网公司和政府正在寻找用于超大规模连接的创新网络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视我们为独特的设计、建造和管理合作伙伴,从光纤和电缆到网络设计和软件解决方案,实现前向整合。此次产能投资将进一步深化我们与客户在网络建设方面的合作。”

该公司正在迅速扩大其解决方案组合。最近,该公司宣布收购意大利Metallurgica Bresciana 100%的股权,以扩大电缆产能,而早些时候,该公司还宣布通过绿地投资扩大光纤产能。Sterlite Tech还在虚拟化环境中积极钻研软件定义网络。

Sterlite Technologies简介:

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BSE: 532374) (NSE: STRTECH)是设计、构建和管理更智能的数字网络的全球技术领导者。Sterlite Tech为遍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网规模”(web-scale)数字产品、服务和软件。该公司在印度、意大利、中国和巴西建有全球性生产设施,在印度还有两家软件交付中心。Sterlite Tech拥有印度唯一的宽带研究卓越中心和面向下一代网络应用的更智能的网络中心。该公司从事的项目包括帮助军队打造更智能的入侵防御数据网络、BharatNet乡村宽带项目、智慧城市发展项目,以及建立高速光纤入户(FTTH)网络。

详情请访问:http://www.sterlitetech.com

企业传播部
Sumedha Mahorey
电话:+91-22-30450404
电邮:sumedha.mahorey@sterlite.com

投资者关系部
Vishal Aggarwal
电话:+91-20-30514000
电邮:vishal.aggarwal@sterlite.com

消息来源: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