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bratone小鸟音响正式发布Zipp 2智能家用音响系列

好音质和智能同时兼得
2018-09-19 19:14 6707
丹麦品牌 Libratone 小鸟音响今天在北京举办媒体活动,正式发布智能家用音响系列 --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及 Zipp Mini 2 智能家用音响。这是突破性的智能音响系列,将出色的音质表现和灵敏的语音交互功能集于一身。

北京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丹麦品牌 Libratone 小鸟音响今天在北京举办媒体活动,正式发布智能家用音响系列 --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及 Zipp Mini 2 智能家用音响。这是突破性的智能音响系列,将出色的音质表现和灵敏的语音交互功能集于一身。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全新升级的优质声学单元及自动环境校准功能,提供澎湃震撼的音质体验。同时,搭载腾讯叮当 AI 助手,既能语音控制播放歌曲还可充当生活小助手。为实现更出色的语音交互体验,配备了界面式六麦克风阵列,即使是远场语音也能轻松应答。通过 Wi-Fi 还可在手机上推送高品质音乐,可支持 AirPlay 2、QPlay、Spotify Connect 和 DLNA 等。除此之外,它内置电池搭配皮质拎手,让用户轻松把音乐拎到家里每一个角落。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398元和1698元,将在9月25日正式上市。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系列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系列

“品牌创立之初一直秉持着解放声音自由聆听的品牌理念,作为纯无线音响的先驱者 Libratone 小鸟音响在2010年的时候就已经打造了 Zipp Classic 可移动音响。” Libratone 小鸟音响首席执行官刘崧表示,“从 Wi-Fi 音响到智能音响,相信既好听又智能的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系列将为大众带来卓然不同的智能音响产品体验。”

Libratone 小鸟音响 CEO 刘崧发布产品
Libratone 小鸟音响 CEO 刘崧发布产品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全新升级的声学单元由1个1.5英寸高音单元,1个4英寸低音单元和2个4英寸被动辐射体组成,致力于呈现原始录音的丰富细节。同时,创新采用自动环境校准功能,无论把音响放在家中任何角落,用户都可以使用此功能将音质调节到较佳效果。除此之外,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可通过语音控制,手机推送高品质音乐,最爱电台等多种方式,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听歌体验。

为实现更出色的智能语音控制功能,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内置了界面式六麦克风阵列,利用波束形成技术和高保真回声消除技术,确保远场的唤醒率和语音交互的准确性。即使在音响大声播放音乐和距离较远的情况下,音响仍然能准确的听到唤醒指令并进行语音交互。搭载了腾讯智能 AI 助手的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不仅可以通过语音操控播放歌曲,用户还可享受语音查询天气、收听新闻以及在线翻译等。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内置电池搭配外观设计的皮质拎手,可以轻松把音乐拎到家里每一个角落。与此同时,外观设计秉承了北欧设计理念,圆筒的极简几何形状,各个角度都呈现着柔和温润的友好曲线,搭配多彩的钻石纹网布,让用户享受自由聆听的同时呈现丹麦设计理念的家居美学。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

Zipp 2 智能家用音响八大功能点

  • 全新升级声学单元,包括1个1.5英寸高音单元,1个4英寸低音单元及2个4英寸被动辐射体,提供澎湃震撼的音质体验。
  • 自动环境校准功能,根据所处环境优化声音体验,无论把音响放在家中任何角落,一键控制将音质调节到较佳效果。
  • 搭载腾讯叮当 AI 助手,轻呼“叮当叮当”开启智能生活,不仅可以语音操控播放歌曲,用户还可享受语音查询天气、收听新闻以及在线翻译等。
  • 内置界面式六麦克风阵列,利用波束形成技术和高保真回声消除技术。在远距离、嘈杂环境和大声播放音乐的条件下能够准确的识别唤醒指令。
  • 手机高品质推送音乐,通过 Wi-Fi 还可在手机上推送高品质音乐,可支持 AirPlay 2、QPlay、Spotify Connect 和 DLNA 等。
  • Soundspace Link Smart 功能,当串联多台设备进行语音交互时,自动选择一台设备进行交互,最多可串联10台音响。
  • 全新触控界面,新增加的二级菜单让操控更友好,更多功能触手可及。
  • QQ 音乐海量内容库,语音控制即可播放歌曲,如果用户本身拥有 QQ 音乐会员,通过 Libratone APP 微信授权后可直接关联个人的会员曲库,轻松享受正版音乐。

与此同时,Libratone 小鸟音响还发布了 Libratone 智能音乐盒,此设备将帮助用户把家中的传统音响摇身一变为智能音响。Libratone 智能音乐盒特色功能包括 -- 搭载腾讯叮当 AI 助手,可享受 QQ 音乐海量内容,通过手机高品质推送音乐,还可串联不同音响并设有友好的操控界面,致力于提供更方便更智能的音乐体验。Libratone 智能音乐盒价格为人民币499元,将在11月正式发售。

消息来源:Libratone小鸟音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