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洗欢和你在一起,吴尊领衔舒肤佳亲子泡泡跑活动

舒肤佳携手京东大牌秒杀日带来惊喜重重
舒肤佳
2018-09-19 14:36 9528
近日,舒肤佳携手京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童趣满溢的亲子泡泡跑活动。舒肤佳代言人吴尊惊喜现身,带来他为孩子准备的“满分保护法宝” -- 全新升级的舒肤佳儿童棉花糖泡泡洗护系列,专为孩子带来温和、清洁的专属保护。

上海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微微秋意挡不住孩子好奇的心,近日,舒肤佳携手京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童趣满溢的亲子泡泡跑活动。舒肤佳代言人吴尊惊喜现身,带来他为孩子准备的“满分保护法宝” -- 全新升级的舒肤佳儿童棉花糖泡泡洗护系列,专为孩子带来温和、清洁的专属保护。同时,吴尊与舒肤佳品牌代表一起,邀请粉丝进行生动有趣的科学实验,现场体验舒肤佳儿童棉花糖泡泡洗护系列的卓越功效,鼓励更多家长放手让孩子尽情探索,勇敢奔跑

舒肤佳洗欢和你在一起泡泡跑活力开跑
舒肤佳洗欢和你在一起泡泡跑活力开跑

星爸吴尊现场分享护娃秘籍

舒肤佳代言人吴尊惊喜现身,现场互动乐趣多多。吴尊大方分享亲子趣事,今年工作不断的他,依旧将重心放在孩子身上,陪伴他们享受探索世界的乐趣。吴尊表示,孩子接触外界收获颇多的同时,也有了更多接触细菌的机会,所以他特地向大家推荐自己的护娃法宝 -- 舒肤佳专门针对儿童全新推出的舒肤佳儿童棉花糖泡泡洗护系列,能够让孩子远离细菌侵扰,带来温和与洁肤的双重保护。

吴尊现场分享护娃秘籍
吴尊现场分享护娃秘籍

趣味实验见证产品卓越功效

在活动现场,舒肤佳科学家和吴尊通过三个生动有趣的实验,揭晓舒肤佳儿童棉花糖泡泡洗护系列让孩子尽情探索世界的秘籍所在。

产品三大优势给孩子满分保护:全球首款纯植物氨基酸配方,滋润幼嫩肌肤健康成长,宝宝越洗越水嫩;瓶身贴心采用日本儿童工学设计,让孩子使用轻松又有趣:泵头完美舒适的按压感加上黄金气液比例,孩子可以轻松挤压出绵密的棉花糖泡泡,使用过程轻松充满趣味;独家Protein Guard温和洁肤科技,比婴儿无泪配方更温和,更可以有效捍卫孩子肌肤自然屏障,并且易冲洗不刺激。

舒肤佳儿童棉花糖泡泡洗护系列放手让孩子探索世界
舒肤佳儿童棉花糖泡泡洗护系列放手让孩子探索世界

舒肤佳携手京东优惠惊喜不重样

此次新品上市,舒肤佳深度合作京东在抖音上发起了“洗欢和你在一起”泡沫挑战,来自圈圈宝贝的“洗澡歌”让抖音挑战变得有趣又好玩,还能和舒肤佳儿童棉花糖泡泡洗护系列一起让孩子爱上洗澡。9月26日 - 9月28日舒肤佳携京东大牌制噪厂,为广大消费者准备福利惊喜连连,敬请大家期待。

舒肤佳始终与优秀战略伙伴保持良好关系,以较大优惠力度将优秀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在未来,舒肤佳仍将继续秉持品牌理念,为大家提供始终如一的健康守护。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