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雷戴维森115周年庆典于美国密尔沃基举办

释放自由灵魂不羁 承载两轮驰骋百年
哈雷戴维森中国
2018-09-18 18:24 7092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诞生于1903年的哈雷戴维森,承载着骑士们自由与激情的梦想,已经纵情驰骋了115个年头。为了欢庆这份延续了115年的不羁荣光,哈雷戴维森于8月29日至9月2日在美国密尔沃基总部开启115周年盛大狂欢庆典,与来自全世界的骑士们一起,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荣耀时刻。

哈雷戴维森于8月29日至9月2日于密尔沃基举办115周年盛大庆典
哈雷戴维森于8月29日至9月2日于密尔沃基举办115周年盛大庆典

近10,000名骑士们驾驭着自己心爱的哈雷坐骑从世界各地出发,向着同样的目的地一路骑行,不远千里来到密尔沃基这座象征自由的城市,与来自全世界的两轮爱好者一起,共享激情不羁的引擎轰鸣,欢庆115年间对自由始终如一的热爱。

哈雷戴维森为自由骑士准备了一场为期5天的庆典盛宴。在密尔沃基哈雷戴维森博物馆,一辆辆饱经沧桑又具有时代意义的摩托车车型,不仅追溯回顾了哈雷戴维森的发展历史,也见证了品牌115年来的自由荣耀与传奇。而让骑士们肾上腺素飙升的摩托车技能大赛,则带来了直线竞速、市内绕圈,甚至是高空钢丝等惊险刺激的摩托车竞技表演,展现不仅仅属于公路的热血豪情。

骑士们整装待发 开启115周年庆典巡游
骑士们整装待发 开启115周年庆典巡游

此次115周年庆典重要的活动当属哈雷戴维森骑士巡游。9月2日,由超过6,000名骑士组成的骑行队伍以威斯康辛大道为起点,在轰鸣的引擎声中列队骑行,浩浩荡荡地驰骋穿越密尔沃基的城市与街道,伴随着沿途人群的注目和不间断的欢呼声,彰显每一位骑士的自由与激情,引燃对于哈雷戴维森的共同热爱。

不仅如此,值品牌115周年庆典之际,哈雷戴维森正式公布LiveWire™实体车,该款将于2019年进入量产的无离合器电动两轮摩托车,将帮助奠定品牌在电动摩托车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也是哈雷戴维森“More Roads to Harley-Davidson”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帮助培养更多下一代骑士。

哈雷戴维森LiveWire(TM) -- 首款无离合器电动两轮摩托车
哈雷戴维森LiveWire(TM) -- 首款无离合器电动两轮摩托车

除此之外,在庆典期间举办的密尔沃基摩托车电影节则以摩托车主题电影让骑士们和更多向往摩托车文化的人们领略摩托车的独特魅力,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哈雷戴维森的骑士队伍旅程。而密尔沃基城市的各大公园也不间断地举办啤酒、爵士等各个主题的庆典派对,邀请骑士们在啤酒、美食与音乐的陪伴下,延续哈雷戴维森115年的自由精神,尽享这份生生不息的荣光。

消息来源:哈雷戴维森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时尚 体育赛事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