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MAS SABO品牌多样化的情人节馈赠创意

以精巧的礼物表达深切的情感
THOMAS SABO GmbH & Co.KG
2020-02-06 10:05 13140

德国佩格尼茨河畔劳福市2020年2月6日 /美通社/ -- 今个情人节,可于THOMAS SABO品牌轻易地找到一份精巧及时尚礼物送给心爱的人。作为国际知名首饰及腕表品牌,拥有多样化的作品,给不同造型的情人挑选完美的情人节礼物,已别具心思的设计让你心爱的人怦然心动。

THOMAS SABO presents versatile gift ideas for Valentine's Day 2020.
THOMAS SABO presents versatile gift ideas for Valentine's Day 2020.

全新的Together系列以几何图形设计,高品质纯银为材质以及精致手工艺为重点。以两个不可分离的环形元素设计点缀于颈链和手链,象征着永恒的爱。当中包括品牌经典心形首饰系列,是爱好者的理想之选,完美表达真摰爱意。除外,品牌采用了具丰富的图案设计于俏皮可爱的吊坠和手链上,全新演绎的系列加上闪亮炫丽的锆石,轻易地实现个性化组合。品牌镌刻糸列之今亦非常受欢迎,镌刻加工已成为表达真爱的最佳方法。文字、字符或标志均可镌刻,使每款礼品成为包含情感的独特珍品。

本品牌各款富有浪漫情调的作品在THOMAS SABO品牌各实体店、网址为www.thomassabo.com的品牌网店和特许销售合作伙伴处有售。 

编辑用图片资料可在此处下载 : https://nextcloud.thomassabo.com/s/MAytTL8CKrttskL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 Co.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