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率先推出了业内领先的深度甲醛净化器--KJ800F-C15-PF

A.O.史密斯
2018-09-18 08:09 4747
正是在基于对本土化市场的深入洞察,国际家电巨头 A.O.史密斯凭借雄厚、扎实的研发实力率先推出了业内领先的深度甲醛净化器--KJ800F-C15-PF,一举破解了这个令众多同行望而生畏的技术难题。

南京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炎热的夏季安然度过,又到了装修的旺季。随着搬入新居的喜悦而来的是人们越来越多的担忧。“甲醛”这个词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这种“健康杀手”往往就潜伏在新装家庭各个角落,严重威胁着每一个家人的身心安全。作为新装环境较大的隐患,甲醛污染程度重且易形成持续性释放。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即便是甲醛浓度低于国标 0.1mg/m3 时,也并不意味着绝对安全。权威机构的研究表明,甲醛只要高于 0.06mg/m3 仍可能对儿童引发气喘等刺激性反应。但此浓度以下的甲醛释放速度极快,令普通净化器的处理能力完全跟不上,导致在降至国标 0.1mg/m3 后难以令其浓度继续降低,而这种深度去除甲醛能力的净化器成为了当下市场最急需的热门产品。正是在基于对本土化市场的深入洞察,国际家电巨头 A.O.史密斯凭借雄厚、扎实的研发实力率先推出了业内领先的深度甲醛净化器 -- KJ800F-C15-PF,一举破解了这个令众多同行望而生畏的技术难题。

甲醛精确数显 效果看得见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采用专利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搭载实验室级别高精度甲醛传感器,辅以 Linkage 抗干扰设计,大幅提升对其它气体的抗干扰能力(如煤气、香水、酒精等),达到对甲醛的高度灵敏辨别,让甲醛无所遁形。

甲醛精确数显 效果看得见
甲醛精确数显 效果看得见

有效去除甲醛  按美国0.03mg/m3高标准设计

创新研发的甲醛高效去除技术,甲醛吸附效率提升2倍以上:精选优质活性炭,孔隙更丰富;研制 Air-reborn 除醛配方,让活性炭表面均匀附着亲醛晶体,在多种复杂气体污染环境中增加了主动吸附力和定向捕捉甲醛能力;四层八面的滤芯结构,层层过滤,进一步增加了活性炭滤芯的利用率。甲醛高效去除技术,把甲醛浓度从国标值继续降至0.03mg/m3的安全值。

与上一代空气净化器相比,在睡眠模式下仅29分贝,同等噪音值下,风量提高了140%,在睡眠中给全家无声的守护。此外,该款甲醛净化器顶部滑盖面板设计加上双曲面流畅线条,整体外形堪称惊艳,便捷换芯结构,打开扣板,滤芯模块自动倾斜滑出,细节处彰显用心。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当然该款产品也延续了A.O.史密斯之前系列净化器的诸多强势功能,比如有速净、睡眠、智能等多种模式,使用更方便,同时搭载了PM2.5数字显示功能和高效HEPA滤芯,雾霾甲醛一网打尽。颗粒物CADR值(洁净空气量)高达800m3/h,CCM 值(累计净化量)高达P4级;甲醛 CADR 值(洁净空气量)高达480m³/h,CCM 值(累计净化量)高达 F4 级。

无论在性能、可靠性还是功能完整性方面,甲醛净化器 KJ800F-C15-PF 都达到了高水准,这也就难怪能够登顶畅销单品排行榜了。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