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佛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在上海推出新课程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Executive Education
2018-09-18 08:00 10135

聚焦全球竞争与新兴挑战

高层课程将侧重于为全球企业面对的市场挑战提供可行战略

波士顿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哈佛商学院(HBS)高层管理教育将于2018年12月9日在哈佛商学院波士顿校区推出全球高管领导力课程-中国(Senior Executive Leadership Program—China)。这个新课程能够帮助高管们更好地识别有利的增长机遇、应对竞争,并在处理个人挑战时更加游刃有余。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Executive Education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Executive Education

本课程设有四个内容密集的学习模块——两个模块在波士顿,两个模块在上海,时间为2018年12月-2019年7月。学员们将研究中国企业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面对的众多挑战,如竞争对手的模仿、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和放缓的增速。

学员们还可以一起探讨各国商业领袖的实践,并在教授的带领下反思自身的领导方式。通过这段全日制、高度集中的学习,高管们将能够通过全新视角审视他们所在企业面临的挑战,汲取所学到的经验教训,制定个人价值映射图(Value Mapping)战略,并将新的领导技能付诸实践。

全球高管领导力课程-中国学术主任兼Andreas Andresen工商管理教席教授菲力克斯-奥伯霍尔泽吉(Felix Oberholzer-Gee)表示:“为帮助在华运营的企业把握新机遇,许多高管都在寻求创新的战略和战术,来优化企业绩效,推动长期增长。新课程将提供全新的方式和思路,帮助企业在这个科技发展迅速、人力成本猛增、发展不均衡和政治不稳定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全球高管领导力课程-中国课程内容将聚焦目前公司高管们最关注的挑战:如何在增速放缓、成本上升、国内外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环境下出奇制胜。除了内容密集的学习模块,还将由专业人士提供课程指导。

该课程为大中华区领先企业中想要精进管理和领导力水平的高管量身定制,对行业不设限制。对于即将承担新职责或者希望把握新成长机遇的国企和私企高层而言亦是理想选择。

与哈佛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其它课程一样,该课程离不开哈佛商学院主要研究人员的研究成果、与业界同行的合作以及对成功、创新的国际企业真实案例的学习和研究。

课程详情:

全球高管领导力课程-中国将于2018年12月-2019年7月在哈佛商学院波士顿校区和哈佛大学上海中心进行。

  • 2018年12月9日–14日 模块一(哈佛商学院,美国波士顿)
  • 2019年3月3日–15日 模块二(哈佛大学上海中心,中国)
  • 2019年5月5日–17日 模块三(哈佛大学上海中心,中国)
  • 2019年6月30日–7月12日 模块四(哈佛商学院,美国波士顿)

欲了解课程详情或进行申请,请访问https://www.exed.hbs.edu/programs/selpch/

师资力量:

米希尔-德赛(Mihir A. Desai),哈佛商学院瑞穗金融集团金融学教席教授

Sunil Gupta , Edward W. Carter工商管理教席教授

Karim R. Lakhani ,Charles Edward Wilson工商管理教席教授

Joshua D. Margolis ,James Dinan及Elizabeth Miller工商管理教席教授

Kevin P. Mohan ,工商管理高级讲师

菲力克斯-奥伯霍尔泽吉(Felix Oberholzer-Gee ), Andreas Andresen工商管理教席教授兼全球高管领导力课程-中国学术主任

Krishna G. Palepu , Ross Graham Walker工商管理教席教授兼哈佛全球战略校长高级顾问

Meg Rithmire , F. Warren McFarlan工商管理教席副教授

Willy C. Shih , Robert和Jane Cizik工商管理实践教授

Robert Simons , Charles M. Williams工商管理教席教授

Stefan H. Thomke , William Barclay Harding工商管理教席教授

哈佛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简介

哈佛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是哈佛商学院的一个分支,校区占地40英亩,位于麻省波士顿市。2017财政年度,哈佛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为全球领先企业制定和提供了60多个高层教育课程。超过10,000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分别在波士顿校区以及设在孟买和上海的课堂参加了课程学习。利用哈佛商学院在全球九个重要地区创立的研究中心,商学院教授们始终以开展开创性的研究活动为己任,并与全球相关组织机构建立起强有力的联盟,共同完成“培养改变世界的领袖”的使命,促进全球的商业发展、创新活动和创业实践。欲知详情,请访问:www.exed.hbs.edu

图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60910/harvard_business_school_executive_education.jpg

消息来源:Harvard Business School Executive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