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首届浙江商业运营大会圆满落幕

浙江商业领域“三百”创建示范活动表彰仪式暨“商界精英论坛”在杭顺利举行
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2018-09-17 21:51 7914
9月14日,浙江商业领域“三百”创建示范活动表彰仪式暨“商界精英论坛”在杭顺利举行,2018首届浙江商业运营大会圆满落幕。

杭州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14日,浙江商业领域“三百”创建示范活动表彰仪式暨“商界精英论坛”在杭顺利举行,2018首届浙江商业运营大会圆满落幕。

浙江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副处长骆林勇到会讲话
浙江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副处长骆林勇到会讲话

 

浙江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副处长骆林勇到会讲话,结合浙江当前经济形势,谈到浙江省批发零售业提质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需要社会各方的同步发力,同时也希望协会为会员、企业、行业做好精准服务,起好企业与政府的纽带桥梁作用。

受大会联合主办方委托,浙江省百货购物中心协会执行会长、浙江华联商厦董事长杨军宣读了浙江商业领域“三百”创建示范表彰决定文件。

第一阶段:浙江省百货购物中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云溪与特邀嘉宾为优秀(推介)运营项目颁发证书。

大会特邀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郑红岗主持“新生态、新模式、新消费 -- 消费体验、业态组合定位、智慧零售发展”主题对话。凯虹集团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经理戴国海,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新零售负责人吴靖,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章海珍,杭州星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珊红,绍兴安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栋杰,北京火星盒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宋巧精彩分享。

传播品牌价值和信仰,让品牌与客户产生互动与黏性”主题对话
传播品牌价值和信仰,让品牌与客户产生互动与黏性”主题对话

第二阶段:浙江省现代品牌运营服务中心主任兼浙江省百货购物中心副秘书长杨敢与特邀嘉宾为优秀(推介)运营品牌颁证。

大会特邀浙江工商大学赵浩兴教授主持“新热点、新探索、新趋势 -- 传播品牌价值和信仰,让品牌与客户产生互动与黏性”主题对话。浙江凯旋门澳门豆捞控股集团总经理盛笑华,莫卡乡村品牌创始人陈云义,杭州永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岩南,舒士客总经理吴光洪,义乌之心运营总监王旨精彩分享。

第三阶段: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立生与特邀嘉宾为优秀(推介)运营人物颁证。

大会特邀恒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商学院院长黄乐燕主持“新时代、新零售、新人才为主题,结合企业,对话百货零售业人才培养建设”主题对话。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人力资源负责人陶燕,国大集团商业管理公司常务副总裁俞雷,衢州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吴凌霄,绍兴市国商大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鹏,金华锦绣国际家居市场总经理何晓兵精彩分享。

此次盛会,是一场行业交流和资源分享的盛会,是助力浙江商业跃上“新巅峰”的盛会。大会主办方感谢各方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消息来源: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