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德集团亮相2018世界粉末冶金大会暨展览会

2018-09-17 16:04 6670
9月17日,2018世界粉末冶金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林德集团在會上展示了为粉末冶金和增材制造全产业链提供的系列解决方案。

北京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2018世界粉末冶金大会暨展览会(WORLD PM 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这一行业盛会上,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的林德集团展示了为粉末冶金和增材制造全产业链提供的系列解决方案。应用于粉末冶金行业的气氛控制系统 SINTERFLEX®,以及应用于增材制造的 ADDvance™ 金属粉末柜和 ADDvance™ O2 precision 高精度控制仪等一系列先进设备和解决方案成为本次展出亮点。这充分体现出林德依托全球领先技术,助力产业创新与提质增效的卓越能力。

应用于粉末冶金烧结的林德气氛控制系统SINTERFLEX®技术
应用于粉末冶金烧结的林德气氛控制系统SINTERFLEX®技术

 

近年来,由于各行各业对新材料及复杂零部件加工的要求不断提高,粉末冶金及增材制造领域的应用正日益增长,提质增效、降低成本则成为了产业用户的关注焦点。在这一领域,林德集团凭借其在工业气体及设备供应、行业专业知识及工艺应用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可以为粉末冶金和增材制造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覆盖了该产业用户从金属粉末生产、储存、烧结、增材制造工艺、热处理、热等静压、清洗等各个环节的需求。

在本次展会上,应用于粉末冶金烧结的气氛控制系统 SINTERFLEX® 技术和应用于增材制造的 ADDvance™ 金属粉末柜和 ADDvance™ O2 precision 高精度控制仪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和设备凭借着突出的创新技术优势,成为了格外引人注目的展会亮点。

粉末冶金件的烧结是在保护气氛下进行的一种高温工艺过程,通过烧结及热处理等工艺使粉末冶金制品获得所需要的力学性能、物理性能以及尺寸和形状精度。林德此次展出的 SINTERFLEX® 应用技术,可以实现烧结炉炉内气氛的自动化控制,帮助客户优化烧结工艺,从而实现提高产品质量、节约气体用量、延长烧结设备主要部件使用寿命的目的。

气氛控制系统 SINTERFLEX® 能够对烧结所需的气体环境进行闭环的精确控制,特别是可以确保烧结件的氧浓度、碳含量及露点等被控制在指定范围内,从而有效保障烧结件的质量性能。配套该应用技术提供的一整套烧结炉可全气氛检测、分析和控制系统,也可优化现有气氛,实现智能控制,更能满足新产品所需的全新气氛要求。

另一方面,增材制造作为一种创新的制造技术,凭借节省原料、生产灵活、产品上市时间、设计灵活、可大规模定制等优点,近年来也成为了全球制造业的前沿发展方向。在这一领域,林德的解决方案可以覆盖激光金属熔铸、激光金属堆焊、选择性激光烧结、电弧增材制造、热喷涂表面精整以及电子束熔炼等主要工艺的需求。

作为创新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之一,林德同样在此次盛会上展出了适用于增材制造的 ADDvance™ 金属粉末柜及 ADDvance™ O2 precision 高精度控制仪等系列解决方案,帮助追求创新的增材制造客户实现提质增效。ADDvance™ 金属粉末柜是一款专门设计的双室粉末柜,可以精确控制柜内湿度,在保持稳定一致的粉末质量水平的同时节省吹扫气流流量。而 ADDvance™ O2 precision 则可以为高端增材制造提供完美的气氛,助产品实现高品质的材料特性。

长期以来,林德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工业气体供应服务和保障,并依托深入行业的工艺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质增效,实现生产效益的最优化。今后,林德将继续依托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技术及解决方案,为中国粉末冶金、增材制造全产业链客户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为实现制造强国提供持续助力。

消息来源:The Lind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