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perSat LLC将在2020年发射全球首批商业高分辨率高光谱成像卫星

HyperSat LLC
2018-09-14 21:15 7311

纽约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HyperSat LLC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由Incentrum集团(Incentrum Group)牵头的股权投资财团的8500万美元初期投资,将为全球首批商业高分辨率高光谱成像卫星的开发和发射,提供资金上面的支持。

HyperSat LLC将会最终敲定购买两颗低轨道卫星的事宜,而这两颗卫星要能对200多个光谱带进行成像,地面采样距离不超过10米。这两颗卫星将成为“先头部队”,并将构成预计初期发射六颗高光谱遥感卫星的基础。这两颗最初的卫星预计将于2020年进入轨道。

HYPERSATSM天基高光谱成像服务利用在卫星本体上运行的分光仪,来测量从地球表面反射的连续光谱带,捕捉3D数据立方体中的信息。所有物体、材料和过程都拥有别具一格的光谱特征,这支持通过机器对机器分析,通过这些数据立方体来识别它们。这使得具有很高精度的卫星能够探测到它们在地球上特定地点的存在。

HyperSat LLC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德里克-伍兹(Derek Woods)评论说:“HyperSat进行融资是地球观测领域的一项重大发展,让我们能够率先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高分辨率实惠型高光谱图像和分析。我们将能最先为政府、农业和林业、能源与矿业领域的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详细高光谱信息,而且速度和实惠价位要超过任何现有平台。随着时间的推移,HyperSat将会建立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光谱图像库,覆盖全球关键兴趣点。”

HyperSat LLC母公司的候任主席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James Stavridis)海军上将(已退役)补充说:“HyperSat将为美国政府及其盟友提供来自于新传感器的关键任务信息,而这些信息将能广泛应用于情报、军事、执法、环境和民防任务。我很高兴将能成为如此优秀的公司的主席,像HyperSat这样的公司将能为公共和私营部门提供精致的高光谱图像,而此时非常需要此类信息。”

HyperSat LLC母公司的的董事会成员将包括前北约(NATO)第16任欧洲盟军较高司令斯塔夫里迪斯海军上将(主席)、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National Geospatial-Intelligence Agency)第5任局长利蒂希娅-朗(Letitia Long)、原先任职于Eutelsat SA(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和众多其它科技公司董事会并且是Incentrum创始合伙人之一的杰弗里-芬克(Geoffrey D. Fink)、Incentrum的另一位创始合伙人拉尔斯-安德松(Lars Andersson)和伍兹先生。

此次融资交易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HyperSat LLC简介

HyperSat LLC已经获得了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许可和资金上面的支持,这将让该公司成为首家为全球决策者提供高分辨率高光谱卫星图像和分析的商业运营商。HyperSat LLC很快将能为环境监测、农业、油气、保险、矿业、执法、灾难恢复、国防和情报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信息、洞察分析和解决方案。

Incentrum集团简介

Incentrum是一家位于纽约市的全球商人银行,主要关注科技、医疗保健、生命和材料科学行业。Incentrum追求在特定行业进行私募股权投资,并担任经过精心挑选的企业客户群体的战略性财务顾问。该公司的战略和行业关注重点,与行业领先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及由资深企业高管组成的咨询委员会,实现了深度理解,促进关系网络创造,支持推出与众不同的自主研发洞察分析、创意和交易流。Incentrum的合伙人是富有经验的投资银行家、私募股权专业人士,以及拥有丰富投资、金融、结构化和运营专长的企业高管。我们在我们所针对的行业中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并能利用深厚的战略和财务洞察分析来抓住机会。Incentrum开展真正的合作,寻求吸引、培养和留住杰出的人才,同时保持较高水平的诚信、洞察力和经验。网址:www.incentrumgroup.com

 

消息来源:HyperSa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