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润置地与IMAX携手推广中国新一代影院体验

IMAX 中国
2018-09-12 08:00 28399
2018年9月12日,IMAX公司与中国较大的国有商业地产开发商之一 -- 华润置地旗下万影影业宣布新签14家IMAX影院,这些影院将配备IMAX为商业多厅式影院全新研发的新一代激光系统,计划陆续在2018到2021年内开业。

华润置地将把14IMAX®新一代激光影院作为主力店部署在其全国高端综合购物中心中

上海和纽约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2日IMAX® 公司 (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IMAX)IMAX® 中国控股公司 (IMAX China Holding, Inc.,港交所:1970) 与中国较大的国有商业地产开发商之一 -- 华润置地旗下万影影业宣布新签14家 IMAX® 影院,这些影院将配备 IMAX® 为商业多厅式影院全新研发的新一代激光系统,计划陆续在2018到2021年内开业。此协议也使 IMAX® 在大中华区签约影院总数达到超过900家。

新签 IMAX® 影院将会坐落于华润置地旗下新建高端购物中心的万象影城内,大部分会位于一二线城市,其中重庆及太原万象 IMAX® 影城将于9月15日开业,均配备新一代 IMAX® 激光系统。今年年初,双方签约新建首家 IMAX® 影院并已于3月开业。至今,华润置地旗下万影影业承诺建设的 IMAX® 影院总数达到了15家。

“我们很高兴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之一 -- 华润置地加强合作,这将充分发挥 IMAX® 的高端品牌影响力并使 IMAX观影体验® 成为华润置地旗下高端商业综合体的主力店。我们相信华润置地对于新一代 IMAX® 激光系统的青睐强有力地证明,IMAX® 能够提供其他途径或技术所难以比拟的沉浸式观影体验,IMAX®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对此表示“随着与中国领先的地产开发商、影院运营商和制片公司合作的深入,IMAX® 不断拓展影院网络,放映国产大片数量日益增长,如今我们比以往更深植于中国影院行业。综上因素加上今日所签订的协议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和未来增长机遇的信心,以给消费者带来高端优质的体验。”

“多年来,我们见证了 IMAX® 所取得的成功并为华润置地旗下高端购物中心内多家商业影院不断吸引客流。所以今年年初启动影院业务时,我们马上想到将 IMAX® 作为这些新商业多厅影院及其所在高端购物中心的主力娱乐特色。到目前为止,在深圳开出的首家 IMAX® 万象影城的票房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负责商业地产的副总裁喻霖康表示,“我们以向中国观众提供高端零售及娱乐体验为追求,IMAX® 革命性的激光技术、高端品牌形象与日益丰富的中国大片片单将为我们履行承诺助一臂之力。”

IMAX® 的这项协议与华润置地全资控股的子公司万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签订,万影影业负责运营华润置地万象影城品牌旗下所有影院。

关于万影影业和万象影城

万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由商业地产领军企业 -- 华润置地全资控股,专门从事影院投资等业务,并建立自营影院品牌“万象影城”。

依托华润置地投资物业良好的区位条件、运营水平和拓展节奏,万影影业确立了两条万象影城产品线,分别与华润置地商业物业万象城、万象汇产品定位相匹配。

万影影业肩负传播重任,建设新时代的人民影院;兼顾艺术原则,打造本土优质电影展映平台;形成行业规模,树立专业影响力;开展多元业务,创造更大盈利空间。

万象影城是由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万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国内高端电影中心。以“光学与声学的有效运用”为建造核心要素,以“一切为看电影服务”为主要服务原则,为影迷打造体验绝佳的高端影厅。

关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是财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城市建设与运营的主力军,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截至2017年底,公司在职员工3万多人,总资产为5,746亿港元,进驻境内外62个城市,开发项目超240个。

1994年,华润置地于北京成立,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华润置地成为香港50家蓝筹股之一。

华润置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坚持高品质战略,注重专业能力培育,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始终保持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推动城市发展,引领商业进步。

关于 IMAX ® 中国IMAX China Holding, Inc.             

IMAX® 中国是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中国的目的在于管理IMAX ®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中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诸多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多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2018年6月30日,IMAX®在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410家IMAX®影院 (1314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2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84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IMAX® 中国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 “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或www.imax.com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本新闻稿包含基于IMAX管理层的假设和现有信息的前瞻性声明,并涉及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上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未来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IMAX最新的Form 10-K年度报告和最新的Form 10-Q季度报告中有所讨论。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