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纪德获2018中国“CHIC品质大奖” 引领校服品质化发展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8-03-20 18:56 6671
3月14日,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服装服饰展会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春季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在本次展会上,苏美达旗下校服品牌伊顿纪德荣获2018中国“CHIC 品质大奖”。

上海和南京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两年,随着大众消费升级,在科技创新、生态文明、产业链重构、商业模式调整的激励与挑战下,中国服装面临全新的发展空间与格局。3月14日,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服装服饰展会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春季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210家展商和1395个品牌参展,在本次展会上,苏美达旗下校服品牌伊顿纪德荣获2018中国“CHIC 品质大奖”。

众所周知校服是孩子们的第二层皮肤,校服的美观和质量一直是大众关心的话题。在 CHIC 2018 春展现场,伊顿纪德品牌市场部总经理王方在接受央视网采访时表示“作为国内校园服饰变革的引领品牌,伊顿纪德此次能够获得中国 CHIC 品质大奖,说明整个服装产业对校服品质化发展的认可。”

作为国内首个品牌化运作的校服企业,伊顿纪德从2009年创立开始,经过九年发展,已成长为全球较大的校服品牌,年出货量达670万件,是日本全国校服市场规模的1.67倍。品质需求倒逼传统校服产业升级。王方认为,支撑品牌校服市场快速扩张的,正是近年来中国广大学生、家长群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对校园产品安全品质要求的提升。保证校服产品的质量安全也是校服品牌生存与发展的关键。

伊顿纪德品牌的校服品质屡获行业肯定,不仅在本次 CHIC 春展上摘得殊荣,日前在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支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伊顿纪德品牌荣获多项大奖,囊括“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校服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奖项。

王方透露,伊顿纪德目前已全面引进来自瑞士和德国的进口环保染料;严格把关面料源头杜绝甲醛、可分解芳香胺等毒物危害;同时与美国 3M、YKK 等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提升伊顿纪德校服的夜间/雨雪天气穿着安全系数和保暖性、让金属构件等细节更加贴心耐用。业内率先引进国际第三方检测机构(ITS/BV/SGS 检测)进行飞行抽检,确保校服产品的安全与品质达到 GB/T31888 -- 2015《中小学校服》标准。

国目前在校中小学生人数已经超过2亿,国内校服市场规模已接近千亿大关。业界预计,到2025年国内校服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500亿-2000亿元,校服产业市场空间巨大。服品牌企业的市场扩容前景光明,行业洗牌带来的集聚效应,也将进一步加速推动产业品质化进程。

消息来源: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