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中国国际咖啡展金秋九月如约而至

2018-09-10 17:37 6633
由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咖啡展 Cafe Show 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开幕,主办方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欢迎各位经销商采购商、咖啡爱好者和咖啡师们前来参与。

北京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咖啡展 Cafe Show 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开幕,主办方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欢迎各位经销商采购商、咖啡爱好者和咖啡师们前来参与

展会banner
展会banner

本届 Cafe Show 亮点:

咖啡酷饮嘉年华集结北京、天津、上海、香港、首尔网红咖啡馆,带咖啡爱好者们喝遍达人常去打卡的咖啡店更有各位馆主带来的各种周边,让人眼花缭乱

冠军咖啡师表演特邀泰国、日本、韩国、中国、新加坡五个国家冠军咖啡师,尽显拉花和冲煮的魅力,面对面亲授独门秘籍

行业大咖论坛分享从业经历、开店经验、人生感悟,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

来自赞比亚、卢旺达、埃塞俄比亚、哥伦比亚、云南的豆子,全都有

更有潮流饮品大赛、男神拉花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足不出户,就可以在9月15至17日中国国际咖啡展 Cafe Show 的现场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帅气咖啡师,近距离观摩咖啡圈专业的比赛,还可以品尽源自多个咖啡圣地的精品

如何 GET 免费参观门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afeshowchina”,获取价值50元限时免费电子门票。同时,公众号将不定期奉上超全逛展攻略和展会活动日程,让参展观众逛展顺畅,远离迷茫

兼具美观与实用的冰滴壶
兼具美观与实用的冰滴壶

丰富展品提前知

截止目前,2018咖啡展已有包括中国大陆、美国、意大利、德国、日本、韩国、印尼、台湾、香港、古巴、埃塞俄比亚、哥伦比亚、赞比亚、卢旺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参展。曼特宁、耶加雪菲、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蓝山咖啡,能想到的品种都可以在本届展会上找到除了各种风味的豆子,行业内各大知名展商将携新品咖啡机与大家见面。

2627展位铭氏集团将为大家带来 SANREMO WLAC 有着炫酷机车外表的冠军机型 CAFE RACER 以及2015-2016CBC 指定咖啡机 VERONA RS 闪亮登场。

3517展位威仕特咖啡将为大家展示 Ceado 高端商用咖啡研磨机,此款机器来自意大利威尼斯,拥有”快捷设定”和“稳固锁定”等多项独家专利研磨技术,让机器的精准度,低音噪和使用便捷性与未来接轨。

“威士特杯”咖啡男神拉花擂台赛
“威士特杯”咖啡男神拉花擂台赛

同期活动抢先看

2号馆2107“CTI 味全杯咖啡拉花大赛”将以 Free Pour 和抽签指定图案为两种比赛方式,冠军可获得现金1500元及 WPM 半自动咖啡机一台。一场精彩的拉花角逐即将上演

2239杯测活动为专业观众提供品鉴各国豆子的平台,帮助客人寻找心目中的精品豆。

3号馆3237“首届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共同举办、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咖啡粉汇承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首届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大赛是目前中国咖啡行业首个自有赛事,属国家二类大赛。大赛将于9月15日在中国国际咖啡展正式拉开帷幕。

3501“威士特杯”2018咖啡男神拉花擂台赛,是以男性咖啡师为主角的咖啡竞技赛,以拉花作为比赛内容,以“擂台赛”作为激动人心的比赛形式,赢者继续接受挑战,而输者将咖啡喝掉并下台,最终总决赛冠军将获得36000元的现金大奖

“威士特杯国际饮品师团队大赛”将建立企业与饮品师之间的纽带,搭建优秀饮品师展示自我、同台竞技的平台,大力促进我国咖啡及饮品的发展,旨在挑战味蕾极限,打造饮品行业的“世界杯”。

4号馆 “咖啡酷饮嘉年华”,是全国各地精品咖啡馆组成,凝聚了时下新潮咖啡饮品和世界各地精品豆子,只为味觉挑剔的你准备

4537展位“亚洲咖啡英雄”由人气很高的亚洲咖啡明星组成,并且在现场通过咖啡体验等活动分享咖啡产业的知识及咖啡师的创意作品。除此以外,在现场还可以直观的体验拉花表演及其他活动以外的更多咖啡文化。

4335展位“2018中国-意大利咖啡拉花艺术大赛” 绚丽神奇的拉花艺术随着咖啡文化的蔓延扩张,已成为咖啡爱好者们趋之若鹜的潮流。一场咖啡拉花视觉盛宴9月15-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咖啡展Cafe Show现场等着大家

4710展位“我与咖啡的二三事”论坛,为打算从业者解答“开店大潮中,消费者到底会被什么吸引?是店面装修、产品稳定性还是咖啡师的亲和力?那些我们经常去的咖啡馆,是不是也想听听关于它台前幕后的故事?想开一家店,又不知从何处着手?”等疑问。为了让爱好者们更了解精品咖啡馆,帮助咖啡从业者或准备入行的人士更清楚地了解产业经营之道,特邀行内内众多资深馆主和大咖实力开讲,精彩不容错过

消息来源: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