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zwares与万童亚洲建立玩具与数字娱乐战略合作

Jazwares
2018-09-08 02:19 13977

佛罗里达州森赖斯2018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玩具制造与授权公司Jazwares, LLC与中国专业动画发行及品牌管理公司万童亚洲有限公司(WeKids Asia Ltd.)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大中华地区分销依托广受欢迎的品牌和内容设计制造出来的玩具,并打造全新的儿童玩具和媒体内容,大步迈向全球性的成功。

 

We Kids
We Kids

此番合作的第一步便是万童亚洲在中国播出动画剧集《精灵旅社》(Hotel Transylvania)。继今年7月《精灵旅社3》火热上映并取得可观的票房成绩之后,万童将在大中华市场引进并分销Jazwares备受期待的精灵旅社玩具系列。

万童亚洲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储晓冶表示:“中国市场已经准备好引进Jazwares根据儿童内容打造的产品,这些内容用引人入胜的故事和杰出的角色形象,与孩子们形成了紧密的联系。我们知道,Jazwares在向市场推出极具玩乐价值的高品质产品方面一直表现突出。如今,Jazwares的创意设计加上孩子们与《精灵旅社》的积极互动,这就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可靠保证。我们很高兴双方的合作能从这一内容开始。”

双方将共同参加今年10月于上海举办的中国玩具展,公布推出更多Jazwares优秀玩具系列的计划。

Jazwar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dd Zebersky说道:“中国是一个关键市场,我们渴望将Jazwares的玩具带给整个亚洲的儿童和家庭。我们很高兴能与万童达成合作。这家公司监督全球制造商对多个优秀动画内容的管理和分销,表现出类拔萃。我们相信,通过将Jazwares对创新的承诺与万童管理儿童品牌的出色能力相结合,这次战略合作将帮助双方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取得巨大成功。”

Jazwares LLC简介

Alleghany Capital Corporation旗下子公司Jazwares是全球领先的消费品制造商,拥有玩具、毛绒公仔、收藏类玩具、乐器和消费电子产品等多条产品线。Jazwares在设计、开发与制造方面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曾获众多奖项,致力于持续发掘最新潮流并将其转化为各年龄段的消费者都适用的高质量产品。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森赖斯市,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Jazwares目标是通过打造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一流的娱乐体验。该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充满活力的全资品牌,在全球授权业务上处领先地位,已收购First Act™、Russ Berrie™,Applause™和Zag Toys™等知名品牌。有关Jazwares的更多信息,请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Jazwares。

万童WeKids简介

万童是中国市场上具有领先地位的国际动画发行和运营公司,致力于向大中华区的儿童及家庭提供世界一流的动画内容,覆盖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该公司拥有超过4000集优秀儿童动画,联手多家数字发行合作伙伴,已迅速成为千万中国儿童点播观看世界优秀动画节目的较佳选择,并在多个新媒体平台上提供中英双语服务。此外,万童的业务还包括关键内容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发行和衍生品开发,以及全方位的品牌管理。有关万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ekids.com/

消息来源:Jazwa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