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持续布局在华业务,苏州二厂十周年庆之际又一新项目厂房落成

2018-09-07 15:06 13075
9月6日,恰逢碧迪快速诊断产品(苏州)有限公司创建十周年及预灌封注射器新项目厂房正式落成,此举标志着 BD 在华“根植中国,服务中国”战略再次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

苏州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9月6日,恰逢碧迪快速诊断产品(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迪苏州二厂)创建十周年及预灌封注射器新项目厂房正式落成,此举标志着 BD 在华“根植中国,服务中国”战略再次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建民,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江等到会祝贺并出席了活动。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碧迪苏州二厂是 BD 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4,800万美元,注册资本1600万美元,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出口加工区。公司于2006年破土动工,占地面积4.38万平方米,2008年4月正式开业。公司开发与生产快诊医疗产品,主要用于诊断传染性疾病如流行性感冒、呼吸道感染疾病等,销往美国、日本、欧洲等市场。POC 业务从2013年至今产量实现300%的增长成功助力 POC 业务成为全球诊断业务板块发展较快的业务之一。多年来,碧迪苏州二厂不断扩展主营产品种类。2016年1月,首批流式细胞仪配套用检测试剂正式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在华上市。截止2018年8月,已总计上市48个产品。近三年,BD 生物科学业务在碧迪苏州二厂的每年产量增长超过50%。BD 作为流式技术的引领者,通过不断的技术转化和创新,为中国患者提供越来越多的本土化高品质产品。

碧迪苏州二厂全景
碧迪苏州二厂全景

BD 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表示:“碧迪苏州二厂成立至今的快速成长,离不开苏州市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得到一如既往的支持。BD 作为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也必将为苏州和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BD 自1994年进入中国,已有20余年,在华建立优质的本土化跨国公司一直是BD持续不断的追求。厂长夏则芳补充表示:“碧迪苏州二厂成立十周年之际,也恰逢 BD 预灌封注射器新项目厂房落成。我们将以此良辰为契机,继续推动 BD 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在华更好的落地,最终服务中国的病患、医护和科研人员碧迪苏州二厂从研发到生产的整个产业链不断延伸,亦将提升中国医疗工业的整体水平,同时也是 BD 对根植中国承诺的最有力证明。”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江发言表示:“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提供较佳的发展环境,也将持续为包括 BD 在内的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园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落实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和推进。”

2016年5月,BD 投资2500万美金的预灌封注射器项目于碧迪苏州二厂奠基启动,预计2020年正式投产,年产1.25亿支。BD 尤其重视本地化制造,致力于把全球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制造工艺引进中国。此次,碧迪苏州二厂采用先进理念设计并建造的洁净室、公用系统、实验室等厂房正式落成。之后,BD 全球尖端的全自动 SCF 生产线将到达工厂安装调试。后续二期三期数倍于一期的投资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完成。BD 作为世界预灌封注射器产品的引领者,亦将通过此项目加速中国给药系统的发展与转型。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