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港丽酒店委任Stephane Roubin骆斌为酒店经理

2018-09-06 10:00 8456
香港港丽酒店欣然宣布职委任骆斌先生为酒店经理。作为一名具先见之明的领袖,骆斌先生承诺以他多年的酒店营运经验为香港港丽酒店加入更多崭新元素以优化服务水平,并保持酒店一贯注重服务细节的风格,成就宾至如归的居停体验。

香港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香港港丽酒店欣然宣布职委任骆斌先生 (Stephane Roubin) 为酒店经理。作为一名具先见之明的领袖,骆斌先生承诺以他多年的酒店营运经验为香港港丽酒店加入更多崭新元素以优化服务水平,并保持酒店一贯注重服务细节的风格,成就宾至如归的居停体验。

 

香港港丽酒店委任Stephane Roubin 骆斌为酒店经理
香港港丽酒店委任Stephane Roubin 骆斌为酒店经理

 

香港港丽酒店位于香港中心地区,512间奢华客房尽以维港及山顶景色,为旅客带来触动灵感启发的居停体验。
香港港丽酒店位于香港中心地区,512间奢华客房尽以维港及山顶景色,为旅客带来触动灵感启发的居停体验。

 

出生自法国里昂,骆斌先生持法国土伦大学法律学位及里昂Vatel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的硕士学位。早于十五年前加入希尔顿集团,其踪迹踏遍全球。他素来喜欢接受挑战,并在各地旅游业最兴盛的地方担任酒店要员。骆斌先生曾出任吉隆坡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开业餐饮总监,该酒店是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在东南亚地区创立的首间酒店,作为集团指标性的旗舰项目,骆斌先生成功在当地为酒店的餐厅打造了优秀声誉。及后,骆斌先生亦先后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希尔顿酒店式公寓和印尼巴厘岛康莱德度假村担任营运总监,主管酒店日常营运,包括前台部、工程部及餐饮部的运作。多年来于各地工作的骆斌先生对适应全新文化不感陌生,同时他亦十分期待于香港开展新生活。

骆斌先生说:“重返一个国际大都会令我感到十分兴奋,香港是亚洲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而我亦感到十分荣幸能加入这希尔顿集团中的旗舰酒店,感受香港港丽酒店蕴含着的历史故事及热情服务。”“当你在酒店悠闲地享用早餐,或出席商务午餐,你都能轻易感受到这里的运作完美无瑕,团队成员专业、稳重可靠,并非常热心。”即使刚刚到埗,但骆斌先生并无浪费任何一个认识新同事的机会。“我不认为我的团队与我有任何差别,这里的团队热情好客,很多忠诚客人都是因为团队的真挚服务而再次下榻酒店。这就是我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款待价值。”

刚上任的骆斌先生承诺将会专注于团队成员的持续发展。与此同时,他亦会致力给予年轻人更多学习机会。骆斌先生强调:“团队成员的背景并不重要,我十分重视给予团队成员们不同机会。酒店希望他们能为自己作为香港港丽酒店的一分子感到自豪。”

骆斌先生亦向来重视环保,他认为香港港丽酒店现已很贴切地落赛希尔顿 Travel with Purpose 和 Meet with Purpose 等的环保宗旨项目,将环保意识全面渗透到营运层面及会议活动上,他期望上任后能把酒店的环保意识及可持续发展工作上更上一层楼,例如于酒店餐厅采用更多有机及在地食材,推动酒店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骆斌先生总结:“我希望我的团队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香港港丽酒店总经理汤浩博先生 (Thomas Hoeborn) 表示热切期待骆斌先生加入酒店的管理团队后带来的新花火。“我相信在骆斌先生的带领下,香港港丽酒店定能再创新里程。”汤浩博先生道。

消息来源:香港港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