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港丽酒店推出Meet with Purpose企划

2018-09-28 11:00 8534
香港港丽酒店着力于营运细节上采取环保措施和实践永续思维。最新推行的“Meet with Purpose”会议计划,开展食水资源管理策略,以顶尖设计的滤水系统和器皿提供饮用水和宝石能量水,取代瓶装水,减少浪费地球资源,成就绿色会议和活动。

- 活动和会议中引入绿色用水概念 使用环保盛水器皿 以能量水滋润身心

香港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香港港丽酒店作为现代顶级奢华酒店品牌,致力注入崭新元素以优化服务水平,并坚守注重服务细节的承诺,为宾客带来睿智奢华与优雅舒适的体验。酒店以可持续发展为重要理念,承担保护地球的责任,着力于营运细节上采取环保措施和实践永续思维。最新推行的“Meet with Purpose” 会议计划,开展食水资源管理策略,以顶尖设计的滤水系统和器皿提供饮用水和宝石能量水(Gem-Water),并取代瓶装水,减少浪费地球资源,成就绿色会议和活动。

香港港丽酒店以滤水系统和器皿提供饮用水及晶石能量水(Gem-Water),并取代瓶装水,成就绿色会议和活动。
香港港丽酒店以滤水系统和器皿提供饮用水及晶石能量水(Gem-Water),并取代瓶装水,成就绿色会议和活动。

 

酒店亦引入革命性产品VitaJuwel宝石能量水瓶,为与会宾客带来全新饮水体验
酒店亦引入革命性产品VitaJuwel宝石能量水瓶,为与会宾客带来全新饮水体验

 

 

 

 

受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的企业责任策略“Travel with Purpose” 启发,香港港丽酒店推出“Meet with Purpose” 会议计划,旨在为策划活动的专业人士,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会议方案和选项,减低活动对环境和社会造成的影响,同时提高并加强参会者的体验,鼓励他们同为地球出一分力。酒店已实行多项措施以节约能源,包括于2017年末开始,停止在活动场地及会议室内放置即弃瓶装水,并引进 Nordaq FRESH 顶级滤水系统及 VitaJuwel 宝石能量水瓶,实行环保生活的同时,亦为参会来宾带来优质纯净的饮用水,以及为他们的身体注入平静幸福的能量。

来自瑞典的 Nordaq FRESH 透过独家专利过滤系统,能够有效过滤水中杂质及异味,同时保存水的自然盐分及矿物质,并提供气泡及不含气泡两种纯净口感的新鲜水。Nordaq FRESH 稳定及高品质的过滤饮用水不仅能为参会嘉宾补充水份、抖擞精神,酒店亦毋须使用即弃瓶装水,大力减省塑胶浪费和碳排放量。品牌出品的玻璃瓶设计美观而实用,可重复使用和盛载食水,为保护环境生态尽一份心力。

此外,酒店亦引入革命性产品 VitaJuwel 宝石能量水瓶,为与会宾客带来全新饮水体验。德国原创设计 VitaJuwel 宝石能量水瓶,受古希腊水晶疗法的启发,运用宝石来净化水质,同时传递大自然的能量。玻璃瓶身由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地区艺术工匠采用波西米亚无铅水晶玻璃纯手工打造;设计师精心选用不同组合的宝石,放置在玻璃瓶中间的玻璃管中,既能净化水质,又便于清洁。晶莹剔透的瓶身设计与璀璨纯净的宝石,水润又光彩四射,散发迷人魅力,为繁琐的工作和会议增添动力和生气。

自古以来,水晶宝石除了能用作装饰,更有治疗情绪及健康的作用。饮用足量纯净的水能帮助体内新陈代谢过程的进行,净化身心灵,提升生活品质。不同种类的能量石具有各异的功效,香港港丽酒店提供多款水晶,让参会嘉宾可以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水晶,达至不同效果。以“Wellness” 为例,包含玫瑰晶、紫水晶、白水晶,不但改善水的口感,亦能平衡身体机能,让人由内而外焕发正面美好的能量。“Vitality” 中的翡翠石可增强自信心,而白水晶则有帮助保持清晰与专注之效。“Inspiration”中的青金石和发晶,可加强个人的创造力,启发思考。“Diamond” 放入钻石银和白水晶,能养五脏,安魂魄,减少负面情绪,保持身体健康和心情愉悦,滋润身心。

香港港丽酒店设一系列顶尖会议及宴会设施,配备先进的影音系统及无线上网服务,确保商务会议顺利进行。十一间多用途会议室,以多功能的设计迎合不同宾客的需要,可举办小型聚会以至大型会议。此外,酒店拥有经验丰富的会议宴会规划团队,可在活动开始前及活动期间随时协助宾客。连同 “Meet with Purpose” 企划、希尔顿集团的“LightStay” 等企业社会责任举措,香港港丽酒店致力为宾客提供睿智舒适的绿色体验。

香港港丽酒店
地址: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香港港丽酒店

消息来源:香港港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