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港丽酒店委任Claudio Rossi为新任行政总厨

2018-03-08 14:04 8931

香港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香港港丽酒店热切欢迎Chef  Claudio Rossi履新,加入酒店成为新任行政总厨,统帅主理酒店的厨务团队。意籍行政总厨Chef Claudio多年来在世界各国的奢华酒店及高级意大利餐厅工作,曾任职国际集团酒店的开业团队。凭其丰富管理经验,Chef Claudio将传承香港港丽酒店二十八载以来享负盛名的餐饮口碑,宏扬超卓的美食体验。

出身自意大利米兰的Chef Claudio Rossi自幼受母亲熏陶,并传承了母亲对食材运用的敏锐触觉,让他立志成为出色的厨师。他师承Gualtiero Marchesi 和Claudio Sadler等世界知名名厨,加上努力不懈的耕耘,让他成为一名出色的意大利厨师。Chef Claudio的烹调哲学融合简约、质量及连贯性三大元素,并坚持使用时令食材,完美演绎食材与传统之美,好让宾客品尝道道匠心菜肴的独特滋味。在二十四岁时,Chef Claudio为了深研烹饪技术及各国饮食文化,决定把工作重心移至亚洲。他曾于多间国际知名酒店出任要职,主理酒店开幕和大型活动的餐饮服务,从中充分展现亚洲与国际美食的精髓。香港多元饮食文化融和,更是亚洲餐饮创意风潮的代表,因此吸引Chef Claudio到港迎接崭新挑战,出任香港港丽酒店行政主厨。

“我们热切欢迎Chef  Claudio加入酒店管理团队,亦相信他的国际视野能让酒店的餐饮服务更上一层楼,开拓更多崭新机遇。”香港港丽酒店总经理Thomas Hoeborn 道。Chef Claudio对于餐厅管理有着独特见解,他寄望与团队成员携手合作,并常存恭敬、谦逊和热诚的态度,带领香港港丽酒店的餐饮服务更臻超卓。

香港港丽酒店新任行政总厨Claudio Rossi
香港港丽酒店新任行政总厨Claudio Rossi
消息来源:香港港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