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ope宣布2017年营收为创纪录的1040万新加坡元,利润为2016年一倍

2018-09-06 09:00 5703
餐饮应用Chope宣布2017年营收为1040万新加坡元,较2016年的550万新加坡元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

新加坡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餐饮应用 Chope 宣布2017年营收为1040万新加坡元,较2016年的550万新加坡元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

业绩增长主要归因于随着该餐饮平台不断增加更多餐厅,用户的预定交易量越来越大;该平台覆盖应用业务运营所在八个亚洲城市的3000家餐厅客户。2017年12个月的交易量比之前五年的合并交易量都要多,据分析师估计,这意味着为客户餐厅带来了1.10亿新加坡元的价值。

该公司认为,此次增长应部分归因于其在新兴东南亚市场取得的成功。Chope 首席执行官阿里夫-齐奥丁 (Arrif Ziaudeen) 表示:“60%以上的 Chope 客户都来自新加坡以外地区,其中泰国和印尼是增长幅度较大的两个市场。”

凭借数月前该公司获得的1900万新加坡元的风险资本投资以及其在各市场作为餐饮预订市场领导者的地位,Chope 正默默开始加快新产品开发拓展,包括最近在雅加达和新加坡推出的基于时间的交易,顾客在特定时间用餐可享受50%的折扣优惠。

新加坡的业务是盈利的,公司将继续对其它市场进行投资,力求在这些市场同样获得盈利,取得类似的领先地位。展望未来,齐奥丁说:“亚洲餐饮市场非常大,而且还有待进一步发展。尽管 Chope 已经帮助数千家餐厅实现了现代化,但仍有数万家需要实现现代化。”

该公司还欢迎新任首席技术官 Jack Wang 负责进一步的技术驱动型业务创新。Wang 之前在市场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北京杏树林(为全中国的医生和医疗专业人士开发移动应用和平台)担任首席技术官,将八人团队发展至50人,并在将用户数量从1000人左右增至100多万人(每月的活跃用户数量超过30万人)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 Wang 的领导下,2015年,杏树林被《Fast Company》评为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之一。

提到他的任命时,Wang说道:“Chope 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很荣幸能够在其快速增长阶段加入该平台。除了拓展快速增长的优秀平台和加强系统数据组织之外,我们还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设定为我们的目标。”

消息来源:The Chop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