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aphic Packaging Holding Company发布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报告

Graphic Packaging Holding Company
2018-09-05 15:44 20789
为食品、饮料、餐饮服务和其它消费品企业提供包装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Graphic Packaging Holding Company 今天发布了2017年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报告,展现了该公司已经实施并将继续实施的环境保护以及投资于所在社区的计划。

亚特兰大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为食品、饮料、餐饮服务和其它消费品企业提供包装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Graphic Packaging Holding Company (NYSE: GPK) 今天发布了2017年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报告(Sustainability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 Report)。这份报告着重展现了该公司已经实施并将继续实施的环境保护以及投资于所在社区的计划。欲了解报告,请访问可持续发展栏:www.graphicpkg.com

自2008年确立可持续发展目标以来,该公司在实施计划上取得长足进展。这份报告广泛介绍了该公司参考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 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的活动。在准备报告时,该公司聘请了第三方提供能源、碳排放和用水标准。该公司还每年参与碳信息披露项目的供应链、气候变化、用水及森林问卷调查。

这份报告概述了该公司关注的三大重要社区问题:环境保护、谋生和教育投资。报告还强调了 Graphic Packaging 2025 年的可持续发展愿景,展示了公司在减少环境足迹方面过去取得的进展以及公司致力于在2025年前实现的目标。报告列举了很多事例,展现了该公司在环境及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成就。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Doss 表示:“我们很自豪正式推出我们的2017年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报告,这份报告清楚表明了 Graphic Packaging 在关键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计划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我们今后数年将继续重点努力的目标。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是 Graphic Packaging 经营的核心,包括可再生、可循环纸板制作的纸箱以及我们利用可再生木纤维为客户生产的餐饮盒,我们很重视减少我们的原料消耗与环境足迹,我们也积极参与我们所处社区的发展。我们希望让我们的利益相关者今后一直了解我们计划的最新情况。”

消息来源:Graphic Packaging Holding Company
相关股票:
NYSE:GP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