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颠覆净水行业再出新品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倾力推荐

A.O.史密斯
2018-09-04 14:45 6093
即日起至9月30日,苏宁用户可参加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免费体验30天”活动,体验后如决定选购,还可参加整套购买净水机和净水热饮机较高立减1000元的优惠活动。

南京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选购了净水机的用户,在享用安全的净水时,可能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在冲奶粉、泡绿茶,或者单纯想要喝一口热水的时候,还需要经历接水、烧水、等待开水降到合适温度的繁琐过程,每次都要等很久才能喝到想要温度的净水。这时候,一款可以直接出热水且有多种温度可选的净水热饮机可以很好的解决用户痛点。

A.O.史密斯颠覆净水行业再出新品
A.O.史密斯颠覆净水行业再出新品

A.O.史密斯创新研发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多项专利技术加持

A.O.史密斯不断挑战行业难题,创新研发出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 -- 净水热饮机。此款净水热饮机,搭配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使用,独有专利触控多温龙头,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及常温净水随心切换;热水净水一键即出,摆脱泡茶、冲奶的漫长等待。

此外它还特有空胆补水模式,真正解决“千滚水”难题;一键排空陈水功能,不用担心“隔夜水”;搭载了专利零蒸汽加热系统,避免蒸汽从龙头溢出造成灼伤;童锁功能杜绝儿童误操作引发的意外烫伤;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真空保温内胆,安全节能;机身显示屏上扬15度,便于站立时了解橱内机器运行状态等。此产品一经问世,在净水行业立刻掀起新了的风潮。

A.O.史密斯“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
A.O.史密斯“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

A.O.史密斯联合苏宁易购真诚回馈用户,10000台净水热饮机免费体验30天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也亲自上阵推荐并带来了重磅的活动力度,即日起至930日,苏宁用户可参加净水热饮机“免费体验30天”活动,先到先得,让美好生活不再等待。体验后如决定选购,还可参加整套购买净水机和净水热饮机较高立减1000元的优惠活动。

10000台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免费体验30天
10000台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免费体验30天

A.O.史密斯与苏宁强强联合全力保障安全饮水生活

安全、健康、智能和便捷已成为广大消费者对环境健康家电的核心追求。此次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与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丁威联名推荐的净水热饮机,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喝热水的需求,精心打造的经典单品,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安全饮水生活。A.O.史密斯净水产品凭借创新的技术、优异的品质、人性化的功能和切实的市场优惠活动,与家电连锁渠道的领导者苏宁合力,共同保障消费者便捷、舒适、安全的饮水生活。

解密百年巨匠A.O.史密斯,创新科技值得信赖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4年历史。“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贯彻的核心思想。正是因为对创新的执着追求,A.O.史密斯净水立足于本土水情,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研发出百余项专利技术,引领行业技术变革,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