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苏宁家博会耀世而出

可直接获得多温度净水,热饮不再等待
A.O.史密斯
2018-04-24 12:42 8846
A.O.史密斯创新研发了一款可以让净水、热饮随心切换的全新产品 -- 净水热饮机, 并在南京苏宁家博会上展出。

南京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水资源污染日益严峻,重金属污染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为了家人的饮水安全,安装一台反渗透净水机通常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但在日常使用净水机的时候,是否经常出现以下的情况:

家中只有一台反渗透净水机时的情景
家中只有一台反渗透净水机时的情景

给宝宝冲奶粉的时候,泡一杯绿茶的时候,或者单纯想要喝一杯热水的时候,需要经历接水、烧水、等待开水降到合适温度等每次都要等待很久才能喝到适宜温度的净水。这时候,如果有一款可以直接出热水且有多种温度可选的机器就好了。而A.O.史密斯则研发出了拥有这种功能的净水新品。

4月20日至22日,作为苏宁打造的年度“IP”之一的苏宁家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A.O.史密斯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导者,在本届家博会期间正式发布了创新研发的净水新品:“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热饮机以及集成水路复合型反渗透净水机,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舒适的净水热饮新体验。

A.O.史密斯&苏宁强强合作,用专业精品打造舒适领先生活

发布会开始,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宋光平先生致辞,他表示,苏宁易购作为排名前列的电商平台,多年来积累下庞大的用户数量和大数据基础,而A.O.史密斯在水技术应用的多个产品品类中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产品实力雄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来真正洞察消费者需求,从产品端到服务端全方位解决用户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所有痛点,给广大消费者优质的产品体验、购物体验以及生活品质的提升。”

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宋光平先生致辞
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宋光平先生致辞

“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多项专利技术加持,净水热饮无需等待

为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安全饮水需求,A.O.史密斯创新研发了一款可以让净水、热饮随心切换的全新产品 -- 净水热饮机。它搭配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使用,实现净水机直接出热水,再也不用长时间等待了,同时搭载高端智能触控冷热双温龙头,让全家畅享安全净水热饮。专利零蒸汽加热系统,避免蒸汽从龙头溢出造成灼伤;童锁功能杜绝儿童误操作引发的意外烫伤;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真空保温内胆,安全节能;一键排空陈水功能,无忧享用鲜净热水;机身显示屏上扬15度,便于站立时了解橱内机器运行状态等。

净水热饮机
净水热饮机

集成水路复合型反渗透净水机高度降低10%仅43cm,体积节省1/3, 橱下安装无忧

与此同时,A.O.史密斯的近30位资深水处理工程师潜心研究近2年,反复测试水路结构及复合滤芯的配方,终于研发出的集成水路复合型反渗透净水机也在此次家博会震撼亮相。它创新运用一体成型集成水路及高效5合1复合滤芯,共同打造更mini机身,对比传统净水机高度降低10%仅43cm,体积节省1/3,橱下安装不再受限。一体成型集成水路设计,将传统净水机接头由23个减少到9个,有效缩小了净水机的体积同时,承压性能更优杜绝漏水风险。高效5合1复合滤芯,将原有多级滤材融于一体,减少了3级滤芯的体积,同时保证了相同的过滤效果。它也一如既往的搭载了A.O.史密斯核心的专利技术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有效滤除重金属的同时滤芯寿命更长达三年,保障家庭饮水长效安全。

深度洞察市场需求,用创新技术解决消费者痛点和行业难题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市场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本次苏宁家博会期间,A.O.史密斯的精品展区,凭借悠久的百年品牌魅力和雄厚的产品实力,积聚了强大的现场人气,用创新科技,打造舒适领先生活的理念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成立于1874年的A.O.史密斯,进入中国20年来,不断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来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带来热水、采暖、水处理、空气净化、美容软化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A.O.史密斯还将通过深度洞察市场需求,创新研发,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用户,专业技术为消费者打造一种领先的生活方式,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引领家电行业品质升级。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