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杰股份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IPO交易

Longevit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2018-09-03 09:00 24130
朗杰收购股份有限公司(Longevit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NASDAQ: LOACU) 宣布本公司于美国时间2018年8月31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交易的交割,公司通过本次交易募集资金4000万美元。

上海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朗杰收购股份有限公司(Longevit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NASDAQ: LOACU, 下称 “本公司”) 宣布本公司于美国时间2018年8月31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交易的交割,公司共发行400万股权证,每股权证定价为10美元,公司通过本次交易募集资金4000万美元。本公司的权证于2018年8月29日开始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交易代码是LOACU。

朗杰收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公司成立的目的是通过收购、换股、股票合并和拆分等方式来购买目标公司的所有或者大部分资产,或者通过合同控制的方式来控制一个或者几个目标公司。本公司不在特定的地区和行业寻找标的公司,但是本公司的重点是并购在中国运营的公司。

Cantor Fitzgerald & Co. 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承销商。公司授予承销商在45天内行使超额认购的权利,可以向本公司购买60万股权证。

本次首次公开发行所募集的4000万美元将存于本公司开立的托管账户。公司将向美国证监会提交截至2018年8月31日本公司资产负债表的审计结果,该审计报告将显示公司已经收到所有融资款项。

美国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 律师事务所在本次交易中代表发行人, Loeb & Loeb LLP 在本次交易中代表承销商。

本次公开发行是依据公司提交的招股说明书来完成,可以联系Cantor Fitzgerald & Co., 499 Park Avenue, 5th Floor, New York 10022; Email: prospectus@cantor.com 来获取本公司的招股说明书,也可以直接从美国证监会的网站 www.sec.gov 直接下载本公司的招股说明书。本公司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招股说明书于2018年8月28日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购买本公司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未经登记或不适用登记豁免,这些证券不得在美国发行或出售。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域内,如果没有根据当地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获得批准之前,本新闻发布也不构成购买、要约或出售邀请。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具有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声明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与将来发生的事实可能并不相符。除法律另有规定,本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虽然本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大相径庭。

详情请联系:

CEO:Matthew Chen
电话:021-60832028
电邮:MChen@lonacq.com

消息来源:Longevit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LOAC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