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CFO走进500强名企 -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活动”圆满落幕

2018-08-31 18:00 21584
8月17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与财政部《新理财》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国CFO走进500强名企 -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活动”圆满落幕。

北京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8月17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与财政部《新理财》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国CFO走进500强名企 -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活动”圆满落幕。当日,多位 IMA 杭州精英俱乐部成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政府官员、企业 CEO、CFO 代表共同听取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 CFO 李东辉对于吉利未来发展战略与愿景的分享,并就“打造企业大数据财务业务生态圈”的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政府官员、企业 CEO、CFO 代表共同参观吉利沃尔沃体验馆
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政府官员、企业 CEO、CFO 代表共同参观吉利沃尔沃体验馆

浙江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处长周克俭、财政部《新理财》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马靖昊分别致辞,鼓励与会嘉宾积极推动财务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善于利用管理会计思维与工具,实现财务转型与产业升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再谋新篇。

随后吉利汽车集团经营管理高级总监兼总裁办公室主任淦家阅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吉利的发展历程与全球版图。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 CFO 李东辉分享了吉利财务管理的关键所在,即“对标管理,品质经营”,通过对标分析改进措施、深入经营、降低成本,在国内外市场同步推动战略财务、管理财务和资产财务的结构性布局。

浙江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审计总监、IMA 杭州精英俱乐部主席王逸主持了圆桌对话, SAP Concur 资深解决方案经理林润东、华领国际(杭州)公司总经理赵磊、德勤中国华东区主管合伙人金凌云分别就数据引领企业创新发展与财务升级等相关议题,同在场嘉宾分享了真知灼见。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