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盘点年度成就,前瞻未来风潮 -- “2017年度界面汽车榜”揭晓

界面新闻
2018-03-06 16:04 7819
日前,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17年度界面汽车榜”新鲜出炉,共颁出15项年度大奖,全面盘点行业年度成就,展望未来最新风潮。

上海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17年度界面汽车榜”新鲜出炉,共颁出15项年度大奖,全面盘点行业年度成就,展望未来最新风潮。

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的“2017年度界面汽车榜”于2017年底正式启动评选工作,经过候选品牌征集、品牌调研、评委会投票统计和最终评审,最终榜单于近日隆重发布。

汽车产业之所以对于国民经济意义重大,在于其较长的上下游链条,影响到众多行业的表现。在供给侧改革、去产能、经济增长动能切换的背景下,汽车产业更将当仁不让成为我国第一支柱产业,可有力拉动消费、保障经济平稳增长。

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再次取得不凡成绩。汽车销量接近3000万辆,占全球份额近三分之一。而在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新能源汽车方面,销量更是达到近80万辆,全球占比近70%。

毫无疑问,中国已成为汽车制造强国和全球第一市场。无论是国际巨头、本土厂商,还是自主创新品牌,都对中国市场倾注了较大的热情与资源,力求于全球经济疲软、汽车消费增长乏力的现状下,寻找品牌全新增长点,并在新能源技术即将迎来突破性进展的前夜,抢占行业制高点。

本次“2017年度界面汽车榜”在评选过程中广泛征询行业协会、产业专家、主流垂直网站、知名车评人、传播专家的意见,立足国内市场全年发展,结合产业新潮流、新趋势,从多个角度切入,最终颁发出15项年度大奖。其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凭借对沃尔沃、莲花等国外汽车品牌的有效整合,分别斩获“2017年度车企”、“2017年度汽车人”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宝沃BX7 TS凭借卓越动力、安全与智能表现,荣获“2017年度新车”奖项。东风风神AX4以独特的外观设计、较高性价比夺得“2017年度自主品牌小型SUV”奖项。完整榜单如下:

2017年度界面汽车榜
2017年度界面汽车榜

同时,界面新闻还将深度参与4月举行的2018北京车展,以直播形式展现车展现场新品发布与精彩亮点,并与各大厂商高管、业界专家进行深度对话,敬请期待。

活动详情及参与垂询,请联系本次活动组委会钟琪:13817530375,zhongqi@jiemian.com

消息来源:界面新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