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南京学员Andy:在学习中“看见”未来

2018-08-30 16:00 5586
2018年华尔街英语(中国)成立18周年,众多在华尔街英语实现自我改变的学员,用自己学习通关的实际经历为华尔街英语送上周年“纪念”,来自华尔街英语南京新街口中心的Andy Zhao就是其中之一。

上海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华尔街英语(中国)成立18周年,众多在华尔街英语实现自我改变的学员,用自己学习通关的实际经历为华尔街英语送上周年“纪念”,来自华尔街英语南京新街口中心的 Andy Zhao 就是其中之一。

Andy 是南京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记者,在2015年的春节萌生了投资自我的想法,想要把学习一门课程或运动作为自己的新年新计划。在一次很偶然的情况下,Andy 遇到了华尔街英语南京新街口中心的形象大使,从而开启了自己的学习之旅。“当时是课程顾问 Steven 接待我的,他帮我分析了我的需求,提升的空间,还很人性化的帮我安排分期付费事项,整个过程没给我销售式的体验感。加上刚到中心时,整体环境和氛围给我的印象,在华尔街英语学习这件事也就提上了日程。”

Andy取得华尔街英语颁发的阶段学习证书
Andy取得华尔街英语颁发的阶段学习证书

持之以恒的坚持和善于观察总结的性格,让 Andy 对于在华尔街英语的学习有了不少心得。Andy 表示,英语学习有两个需要克服的困难阶段 -- 前三个月和倦怠期。刚开始学习的前三个月,学员们有股新鲜劲,对不同学习环节都会很有兴趣,但不会马上看到明显的进步,因为量的积累还没有达到质变。Andy 不建议刚开始学习就参加中心的英语角,而是推荐在线的 channel 课。“一方面是因为channel 课在任何时段都可以上,充分利用了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调节上课的时长。另一方面在 channel 课上可以认识不同城市的学员,了解不同行业学员的价值观和英语水平。”

关于倦怠期,Andy 则表示,语言学习不是一蹴而就,需要学员们通过各种渠道学习新内容,积累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实战练习。看英语电影、听英语歌曲等都是常见又简单的方式,如果仅仅依赖中心的安排,而不是主动的积累,随时间推移自然就丧失了学习的动力和兴趣。同时,小错误、小挫折也很容易“误导”学员,比如有时候说错了单词、用错了语法可能会被别人笑话,就因此否定了自己的努力,这种心态也会加剧学习的倦怠。“要相信自己已经掌握了很多知识点,就像胡适先生说的‘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以平稳的心态逐步推进学习,才能远离倦怠期。”

Andy在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举办讲座
Andy在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举办讲座

正是因为对学习的有效总结,以及华尔街英语给予的良好体验,Andy 将自己最初6个级别的课程调整为通关学习,并在整个过程中看到了自己身上发生的改变。Andy 表示在华尔街英语上课之后,就很喜欢给自己创造机会和外国人交流,一方面是因为敢于破冰,能主动和外国人交流,另一方面很多 channel 课上学的内容可以现学现用。而在生活中,自己旅行会不自觉的选英语国家,看路标、地名、交流等都不是问题。“第一次让我体会到英语学习带来的成效是在2015年的时候,单位刚好有去迪拜培训的项目,正是因为在华尔街英语上了3-4个月的课,让我有信心去参加面试,后来我也成功得到了这个机会,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另外,在前不久我给中石化做培训,是双语的,也让我很有成就感。”

在华尔街英语的学习,让 Andy 感受到了语言学习带来的能量,支持这自己改变,Andy 也希望将这种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