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享后付 A.O.史密斯联合天猫首推家电新模式

A.O.史密斯
2018-08-29 21:20 7784
8月28日,天猫在2018全球大家电趋势发布会宣布,联手芝麻信用率先在家电行业推出“先享后付”,芝麻信用分700分及以上用户可先试用30天,满意后再付款。接下来包括 A.O.史密斯在内的近50个一线品牌将陆续接入先享后付。

南京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8月28日,天猫在2018全球大家电趋势发布会宣布,联手芝麻信用率先在家电行业推出“先享后付”,芝麻信用分700分及以上用户可先试用30天,满意后再付款。发布会上,近70款2018全球家电趋势新品集中亮相,接下来包括 A.O.史密斯在内的近50个一线品牌将陆续接入先享后付

A.O.史密斯2018热水器新品,闪耀天猫大家电趋势新品发布

天猫已成为全球较大的新品首发平台,2018上半年累计有超过55万款手机、数码、家电、3C 新品在天猫首发,平均每天有3000余款新品通过天猫面向消费者。“天猫已被消费者打上新品、时尚、品质的烙印,成为品牌新品首发的较佳平台。”虞杲表示,天猫通过大数据赋能新品,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建立新品触达消费者路径最短、较快捷的通路。

此次天猫趋势新品发布会,A.O.史密斯旗下的两款2018新品热水器也作为旗舰新品亮相,分别是目前已在天猫平台成功孵化成为畅销爆款的60升免更换镁棒电热水器 EETD 以及搭载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的16升燃气热水器 VT01。

A.O.史密斯新品 EETD 搭载专利免更换镁棒技术
A.O.史密斯新品 EETD 搭载专利免更换镁棒技术

配备专利特护金圭内胆的 A.O.史密斯电热水器一直是长久耐用的代表,52年使用奇迹家喻户晓,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 A.O.史密斯新品 EETD 同时搭载了专利免更换镁棒技术,解决用户更换镁棒难题,异形机更省空间,适用于多种安装环境,引领行业升级。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配备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配备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因为专业,所以与众不同,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配备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5年包换,防腐抗垢更耐用,解决传统铜换热器易腐蚀难题。此次发布的新品机器同时配备厨房一键调节水温功能。双控联调、四季分段燃烧的智能真恒温,让冬天水不冷,夏天水不烫。可接专利防一氧化碳报警装置,打造更舒适安全的沐浴体验。

近期,赛诺、中怡康、ECdateway 三大权威数据机构发布的 2018 H1 中国家电 3C 市场发展报告均显示,上半年天猫家电 3C 增势强劲,增速稳居全网第一。其中热水器行业零售额同比增长4.8%,带抑菌清洗功能的热水器零售额份额更显著增长41.1%,购买热水器消费者更加看重热水器的健康内胆环境。A.O.史密斯电热水器新品搭载金圭特护内胆即配有专利内胆清洁技术,长久耐用的同时,物理清洁水垢,活水洗浴更健康。

高层出席,共同开启大家电新品趋势发布

A.O.史密斯作为一家百年长青跨国企业,天猫则是中国较大电商平台之一,此次天猫大家电趋势新品发布会,A.O.史密斯商务总经理宋光平先生也受邀来到了现场和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大家电总经理虞杲一起,共同启动了天猫全球大家电的趋势新品发布,双方未来将就共同推进家电市场的品牌化、高端化展开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A.O.史密斯商务总经理宋光平(左三)和天猫热水器负责人朱如佳(左四)合影
A.O.史密斯商务总经理宋光平(左三)和天猫热水器负责人朱如佳(左四)合影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