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转美妆时尚潮流 SKINMATCH极密举办新品品鉴会

2018-08-28 10:53 7380
8月23日,雅丽洁集团旗下专业彩妆品牌SKINMATCH极密联手华南区最具代表性的买手店与跨界时尚平台“一尚门”,召开“KEEP SEXY新品品鉴会”,以一场融合了彩妆、时尚、艺术、科技的跨界派对呈现极密首款专业级气垫粉底液。

广州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8月23日,雅丽洁集团旗下专业彩妆品牌SKINMATCH极密联手华南区最具代表性的买手店与跨界时尚平台“一尚门”,在全球时尚艺术新地标K11,召开“KEEP SEXY新品品鉴会”,以一场融合了彩妆、时尚、艺术、科技的跨界派对呈现极密首款专业级气垫粉底液。雅丽洁集团董事长吕南明先生、总经理吕宏喜先生、副总经理周晓翰先生,新锐插画师黄薇老师,一尚门创始人余泽平先生莅临活动现场,专业人士、商界名人、美妆博主、时尚大V、媒体等嘉宾代表以及大量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场跨界盛宴。

极密通过和一尚门的跨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玩色新体验
极密通过和一尚门的跨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玩色新体验

本场发布会的主题为“极ME时空派对”,极ME取意“极密”以及“自我(me)”的谐音,彰显最懂年轻人的潮流风范,并传达出SKINMATCH极密意欲打造出一个遵于自我的时尚空间的初衷,主办方希望所有爱美人士能够在极ME时空里,感受到集艺术感、时尚感、科技感于一体的全新的品牌形象。

当天下午2点,SKINMATCH极密新品品鉴会揭开了神秘面纱。从签到区开始,活动现场就被时尚感、艺术感和科技感所包围。在全新交互技术的应用下,嘉宾们通过选择喜欢的极ME艺术纹理投影在立体活动主题文字上,再以不同的表现手法呈现艺术家黄薇的合作插画作品。进入极ME时尚空间之后,“时尚更替轮回”的发布长廊时尚气息十足:结合了极密雾感持妆气垫粉底液以及一尚门独立设计师秋冬新品,让所有参与者都能找到独特的自我;立柱四面分别设有不同装置,不仅有可以立即试妆的AR美妆魔镜,还有一尚门时尚造型团队搭配的潮流服饰。

这不是极密首次与一尚门联手打造时尚盛事,早在2017年12月23日,一尚门五周年庆典时,SKINMATCH极密的专业培训团队好色学院,作为唯一彩妆团队为专业舞者和T台模特设计出相应的潮色妆容,呈现出的艺术造型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此次新品品鉴会,极密、一尚门与K11再度合作,炮制了一场跨越三界的时尚派对,以精心设计的空间来表达产品的语言。

雅丽洁集团领导、一尚门创始人和黄薇老师共同启动亮灯仪式
雅丽洁集团领导、一尚门创始人和黄薇老师共同启动亮灯仪式

雅丽洁集团副总经理周晓翰在致辞中介绍到,极密此次携手新锐艺术家、插画家代表人物黄薇推出艺术家限量系列产品,以其个性鲜明又充满想象力的设计,结合彩妆自身的色彩美学,表达各自对美的思考与态度,传递“活出自我色彩”的女性主张。

“我始终认为,爱我所爱,就是对自己较大的忠诚!在我看来,这种忠于自己,爱我所爱的状态,也是一个女人最性感的状态”,新锐艺术家黄薇在致辞中说到。黄薇认为:“女人,如何忠于自己,活出独一无二的色彩,这也是SKINMATCH极密‘活出自我色彩’的女性主张的较好诠释,与极密雾感持妆气垫粉底液柔雾妆效、持久无瑕、hold住18小时完美底妆的特质相符合。”

极密新品雾感持妆气垫粉底液
极密新品雾感持妆气垫粉底液

此次携手SKINMATCH极密打造的雾感持妆气垫粉底液上装饰的插画主题为KEEP SEXY,作品以“三个我”沙滩野餐为场景,分别展现“生活艺术家”的日常侧面,呈现“我”的多元化,以不同方式感受当下世界。雾感持妆气垫粉底液一经推出就收获了市场的好评。

此外,在品鉴会上,SKINMATCH极密还同时推出经典底妆限量版:极密BB霜(艺术家跨界限量版)、光润奢养妆前精华(艺术家跨界限量版)。

消息来源:雅丽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