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逗儿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做有温度品牌

2018-02-05 08:15 8294
2018年1月29日-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正式举行。逗儿品牌荣获“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成为本届公益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中国本土婴童护理品牌。

广州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29日-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正式举行。逗儿品牌作为公益新生力量,与阿里巴巴、美的、京东、海尔等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代表一同受邀出席,并荣获“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成为本届公益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中国本土婴童护理品牌。

逗儿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
逗儿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作为中国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已成为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之一。此届公益节吸引了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逾800位嘉宾到场,引发200家媒体共同关注。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以“因为爱·2017致敬盛典 --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为主题,与逗儿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多年来,逗儿一直关注公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逗趣暖行”主题践行公益活动,以有温度为公益理念,守护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逗儿曾携手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及30多位香化行业代表,赶赴贵州省黔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爱心书包、文具套装以及逗儿猪猪侠系列护理产品。用两年时间,为荔波当地的学生们捐赠了4000多份爱心书包和文具套装,爱心书包覆盖全县学生,累计捐赠物资价值已超过600000元。

在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现场,逗儿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逗趣可爱的猪猪侠造型包装,开场5分钟拿下全场首单,创下了现场较快签约记录。同时,逗儿还将爱心义卖活动搬到了展区,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一起为爱行动,并将所得款项全部用于“逗趣暖行”公益计划,为甘肃省瓜州县贫困地区孩子们献上爱心和实用物资。

逗儿品牌成立于2003年,是雅丽洁旗下拥有15年历史的专业婴童护理品牌,致力于专注打造0-12岁婴童护理产品。2016年,逗儿完成全新升级,签约知名IP -- 携手人气动漫“猪猪侠”形象,推出逗儿猪猪侠系列婴童护理产品。产品通过其可爱的形象以及优秀的品质,深受小朋友和妈妈的喜爱。

逗儿猪猪侠系列婴童护理产品
逗儿猪猪侠系列婴童护理产品

作为一个已有十余年历史的婴童护理品牌,逗儿的公益脚步也从未停止。2017年,逗儿正式启动“手护健康x保卫牙齿”幼儿园公益活动,走进多家幼儿园,给孩子们带去专业的健康护理知识,科普正确的洗手与刷牙方式,并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专业的洗手及刷牙用品,倡导健康生活习惯从小培养。

逗儿的公益态度源自于企业精神,逗儿所属的雅丽洁集团也热心并践行慈善公益事业。近年来,雅丽洁集团共资助数千名贫困失学儿童继续学业。2008年,汶川地震捐出130多万元援建了灾区的草坡乡希望小学。2012年,捐赠“粤东潮南区公益基金会”扶贫济困款50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自雅丽洁集团成立以来,捐资捐物累计已达3000多万元。

雅丽洁“美丽筑梦”公益活动甘肃行
雅丽洁“美丽筑梦”公益活动甘肃行

无论是雅丽洁集团亦或是逗儿,公益已经深深融入其基因之中。正如雅丽洁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媒介公关总监黄燕仪在雅丽洁“美丽筑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上所说:“作为一家发现美、探寻美、创造美的化妆品企业,‘共创美丽事业,共享美好生活’是雅丽洁集团多年来践行的使命。我们相信,美源自于内心,所以良心做企业、匠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爱心做公益。”

作为一个专业的婴童护理品牌,逗儿不仅用“新鲜的,更温和”的品牌理念呵护着中国万千孩童的健康,并通过一系列公益行动守护孩童的梦想,播撒希望,传递爱心。

未来,逗儿将继续品牌的公益之旅,为爱行动,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温暖,以实际行动支持孩子们圆梦,履行品牌社会责任,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消息来源:雅丽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